你知道肿节风滴丸的作用吗

    发布时间:2016-11-2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小时候每当嗓子不舒服的时候,大人就会给小孩拿出来草珊瑚含片,小小一片药就可用让嗓子不那么难受,小时候不知道这东西的妙处,长大了知道它就是肿节风,是一款很好的中药,由肿节风做成的滴丸同样也很棒,具有清热解毒,消肿散结的功能,用于肺炎、阑尾炎、蜂窝组织炎属热毒 盛证候者,并可用于癌症辅助治疗,那么你还知道肿节风滴丸的作用吗?

肿节风滴丸还适用于以下疾病的治疗:1.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流行性感冒、发热、急性扁桃体炎、急性支气管炎、急性咽炎、百日咳、肠胃炎、肺炎、肺结核;2.外科:烧伤、神经性皮炎、湿疹、痈肿疮;3.传染科:细菌性痢疾、阿米巴痢疾;4.耳鼻喉科:中耳炎、口腔出血、口腔炎、牙疼;5.妇科:盆腔炎、辅助药物流产。

肿节风滴丸的治疗范围较广,并且疗效作用都不错,比较管用。肿节风滴丸的的优点还体现在:1、全国独家剂型。2、抑制和杀伤肿瘤细胞,单独使用具有显著的的疗效,而且可以配合手术、放化疗进行治疗,彻底弥补手术、放化疗等西医手段的不足,消瘤抗转移疗效独特。3、纯中药制剂,抗癌副作用小。4、中药滴丸剂型先进,工序少、生产周期短,剂量准确,传统中药,安全性好、副作用小、既治标又治本的优点。

肿节风滴丸的副作用较小,使用较安全。根据肿节风滴丸的急性毒性动物试验,表明给药量达成人用量的266倍后,仍未见任何性反应,说明肿节风滴丸使用安全。但是,服用肿节风滴丸还是需要注意以下这三点事项:1.极个别患者出现皮肤丘疹、麻疹样皮疹等反应。2.肿节风滴丸性状发生改变时禁止使用。3.请将肿节风滴丸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