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汁是什么颜色的呢

    发布时间:2016-11-3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多肉一向以它那肉肉的质感,可爱或美观的外观被称为萌物,蒙受大众喜爱,其实芦荟也算是多肉哦,不小心碰断后,会有滑滑的透明液体,这个是可以祛痘的,芦荟汁是芦荟的汁液,芦荟啊,“芦”字其中文意为黑的意思,而“荟”是聚集的意思。芦荟叶子切口滴落的汁液呈黄褐色,遇空气氧化就变成了黑色,又凝为一体,所以称之为“芦荟”,适宜 所有消化、糖尿、尿酸、关节炎、风湿的人群,对于它的颜色,有说黄褐色的,有说无色透明的,有说黄色的,那芦荟汁是什么颜色的呢?

芦荟13--.jpg

好吧,关于芦荟汁是黄色的,一般来说,芦荟摘下来搁置着,一直没动用,才会呈黄色,可是如果芦荟刚摘下来,汁是黄色的,那么可能它并不是平常品种的芦荟,可能是其他品种的,还有一种说法是芦荟的叶含芦荟大黄素,所以会是黄色的汁液,大黄素可以用来通便,便秘的时候可以炒点芦荟吃,不过要把芦荟皮刨了,放在清水中清洗,炒熟后食用,不过要少食,吃多了会拉肚子的;关于芦荟汁是无色透明的,去掉皮以后,就会看到叶肉,它的纤维管被破坏,组织被破坏,汁液出来,略微滑腻,带有草香,所以,无色透明并不准确,而是淡绿半透明,也可能是凝胶,也可能是品种问题吧;关于芦荟汁是黄褐色的,这个来自于中医释义,在这不多做介绍。

小放送:芦荟的花语是自尊又自卑的爱,花占卜是你总是背负著一个很大的包袱,里面装满感情的困扰,令您精神受损,消沉而无生气,其实您是一个很坚强的人,勇於承受挑战和压力,只要您有坚定的意志,一定可以冲破心理障碍,重现昔日的光采。

取一片新鲜的芦荟叶片,洗净(最好用刷子刷),把叶片两边的刺去掉,再把芦荟叶上下的皮也去掉(最好用锋利的刀片剥离),然后用水稍微冲洗一下凝胶,半分钟即可,目的是去掉凝胶表层对皮肤有刺激作用的大黄素。接下来把经过上述处理的凝胶放到榨汁机里榨,榨完后用纱布把渣子过滤掉,就得到美容用芦荟汁了。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