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蒜素胶囊到底有什么用

    发布时间:2016-12-0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随着各种疾病的不断肆虐,各种胶囊也是应运而生,什么阿莫西林胶囊等等,那你知道大蒜素胶囊吗?你知道它有什么功效吗?我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大蒜素胶囊的功能是对多种球菌、百日咳杆菌、白喉杆菌、痢疾杆菌、伤寒及副伤寒杆菌、大肠杆菌、结核杆菌等有抑制和杀菌作用,适用于治疗消化道及肺部霉菌感染(白色念珠菌菌血症、急慢性菌痢、急慢性肠炎、百日咳),这类人群。

胶囊1.jpg

大蒜素胶囊是一种含有多种生物活性化学药品,对抗病原微生物消化系统、心脑血管系统、血液系统、人体新陈代谢等方面有一定的治疗和预防作用。可以杀菌、抗炎、降血糖、降血脂、抗衰老、抗氧化及增强人体免疫力等作用。 大蒜素胶囊中的大蒜素是大蒜中活性物质的总称,蒜素是大蒜细胞破碎时,蒜氨素与蒜酶作用而来的,为大蒜的精华所在,也是大蒜具有药用功能的原因。大蒜素有增加胃液分泌和胃肠蠕动,刺激食欲及促进消化的作用。

大蒜素能有效杀伤弓形虫速殖子,可抗弓形虫感染、特别是抗弓形虫病复发的作用较明显。大蒜素的二丙烯基二硫醇溶液对乙肝病毒表面抗原的破坏率达43.5%,证明大蒜素对乙肝病毒表面抗原有一定的破坏作用。大蒜素还具有抗原虫滴虫作用,经临床验证对阿米巴痢疾、滴虫性阴道炎有很好的治疗作用。 笔者提醒您:用药需要谨遵医嘱,按照医生的要求来用药治疗。

大蒜是好东西,长期服用不会有什么问题,山东人服了两千多年了。大蒜里含有蒜氨酸,与空气氧化成蒜素。能稀释血液,降血脂、血糖,阻止体内的胆固醇的合成,抗血小板凝聚。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