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大蒜粉用途吗

    发布时间:2016-12-0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有多少人知道大蒜粉的呢,可能会有很多知道,或者只是听过,但它是怎么用的,很多人不清楚,大家都知道大蒜粉用途吗,我们要来说一下大蒜粉用途,大蒜粉特点,及功效: 广谱抗菌和抑菌、杀菌作用,可有效抑制大肠杆菌、沙门氏等有害菌类的生长、繁殖,对畜禽因革兰氏阴性及阳性感染引起的呼吸道、消化道疾病及其并发症,显著疗效。

大蒜粉15.jpg

大蒜粉的用途:大蒜粉,通过大蒜素油添加载体制备而成的粉剂。保健、促生长作用:大蒜素可有效刺激动物体内产生香味的氨基酸的形成,增加肉蛋中的香味成分,使肉蛋鲜味更美。加入饲料中可提高畜禽及鱼虾抗病能力,加快生长速度。 有解毒、活血化瘀的功能,可显著降低饲料中有效物质的毒性。

1、抗菌消炎大蒜是天然的植物广谱抗菌素,大蒜约含2%的大蒜素,它的杀菌能力是青霉素的1/10,对多种致病菌如葡萄球菌、脑膜炎、肺炎、链球菌及白喉、痢疾、伤寒、副伤寒、结核杆菌和霍乱弧菌,都有明显的抑制和杀灭作用。还能杀死更多种致病真菌和钩虫、蛲虫、滴虫。生吃大蒜是预防流感和预防肠道感染病的有效方法。但应注意大蒜素在高温下易被破坏,失去杀菌作用。

2、有机大葱中的含硫化合物主要作用于肿瘤发生的“启动阶段”,通过增强解毒功能,干扰致癌物的活化,防止癌症形成,增强免疫功能,阻断脂质过氧化形成及抗突变等多种途径,避免正常细胞向癌细胞转化。大蒜含的微量元素,硒能杀死癌细胞,降低癌症发病率。

3、降血糖实验证明,生食大蒜有提高正常人葡萄糖耐量的作用,还可促进胰岛素的分泌和增加组织细胞对葡萄糖的利用,从而使血糖下降。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