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五加茶可以减肥吗,要注意哪些

    发布时间:2016-12-2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在市面上有形形色色的花茶,有上千种,大家都已经不陌生了,但是服用不当,也就会出现一些身体不适,如刺五加茶,这是比较常见,以及比较普通的一种茶,能起到益气健脾,补肾安神等功效,也可以运用到临床中医,进行调理,保健,预防等功效,对于刺五加茶可以减肥吗,要注意哪些,接下去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

刺五加茶可以减肥吗

刺五加茶顾名思义就是用刺五加叶制成的茶;每年春天采其嫩叶,按制烘青绿茶的方法(杀青、揉捻、干燥),制成刺五加毛茶,再适当精制整形后即成为刺五加茶,同时刺五加也可和茉莉等花一起加工成各类花茶,比如五加茉莉花茶、五加玫瑰花茶等,刺五加茶香味醇厚,回味甜润,汤色浅褐,质地厚实,再配以各类花茶,真可谓花香四溢,随着刺五加的保健养生价值逐渐被人们认识,刺五加茶的需求量也逐步上升,而与刺五加茶的品种也越来越多,比如刺五加绿茶、刺五加红茶等。
刺五加茶可以减肥吗:益气健脾,补肾安神,用于脾肾阳虚所致体虚乏力,食欲不振,腰膝酸软,失眠多梦,所以对减肥这起不到效果的,服用的时候开水泡服即可,一次1袋,一日2次。
刺五加茶的注意事项:
1.忌辛辣、生冷、油腻食物。
2.感冒发热病人不宜服用。
3.本品宜饭前服用。
4.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肝病、肾病等慢性病患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
5.儿童、孕妇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
6.服药2周症状无缓解,应去医院就诊。
7.对本品过敏者禁用,过敏体质者慎用。
8.本品性状发生改变时禁止使用。
9.儿童必须在成人监护下使用。
10.请将本品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
11.如正在使用其他药品,使用本品前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