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凌霄花水可以减肥吗

    发布时间:2016-12-2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肥胖是现在人群的一大问题,特别是现在的年轻女孩子,都想要姣好的身材,所以希望能够减肥,有些人就会想要依靠和凌霄花水来减肥,凌霄花是紫葳科、凌霄属攀援藤本植物,借气生根攀援它物向上生长,羽状复叶,小叶卵形,边缘有锯齿,花鲜红色,花冠漏斗形,结蒴果,喜欢排水良好土壤,较耐水湿、并有一定的耐盐碱能力,有药用价值,有凉血祛风的功效,也具观赏价值,那么,和凌霄花水可以减肥吗?

喝凌霄花水可以减肥吗

凌霄花是不能减肥的,很少会听说凌霄花可以减肥,但是它的效用还是很好的,可以行血去瘀,凉血祛风。用于经闭,产后乳肿,风疹发红,皮肤瘙痒,痤疮。如果需要减肥可以运用其他的方法,合理的低热量饮食,还有运动,以及喝一些调理身体的花茶。

凌霄花的花萼钟状,长3厘米,分裂至中部,裂片披针形,长约1.5厘米。花冠内面鲜红色,外面橙黄色,长约5厘米,裂片半圆形。花丝线形,细长,长2-2.5厘米,花药黄色。花柱线形,长约3厘米,柱头扁平,2裂。蒴果顶端钝。花期5-8月。

凌霄花叶对生,为奇数羽状复叶;小叶7-9枚,卵形至卵状披针形,顶端尾状渐尖,基部阔楔形,两侧不等大,长3-6厘米,宽1.5-3 厘米,侧脉6-7对,两面无毛,边缘有粗锯齿;叶轴长4-13厘米;小叶柄长5(-10)毫米。顶生疏散的短圆锥花序,花序轴长15-20厘米。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