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喝紫菜蛋花汤会胖吗?

    发布时间:2016-12-2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经常说,身材不好,想减肥,最好是有个魔鬼身材,但是往往达不到好的效果,大体总结了下,有节食的,有运动的,但是,哪种方法最有效,最适合自己呢?合理饮食加锻炼才是最有效的方法,可是大部分人是管不住自己的嘴的,有人说紫菜蛋花汤好,那么,喝紫菜蛋花汤会胖吗?让我们来看看对于减肥的女性朋友喝紫菜蛋花汤是否合适。

特点:清淡,有海鲜味。可饮汤食海带、紫菜,在午餐饭后食用为宜。

功效:紫菜含蛋白质、脂肪、糖类、钙、磷、铁、锌、碘、锰、氨基酸、藻红蛋白、磷脂、烟酸、有机酸、挥发油及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等。其味甘、咸、性寒,有软坚化痰、清热利尿的功效。主治瘿瘤、瘰疬、水肿、肥胖症等。z1.jpg

日本医学界对紫菜的食疗作用作了很高的评价:多食紫菜对胃溃疡具有很好的治疗作用;多食紫菜对防止、减轻和治疗妇女更年期疾病有很好的作用;多吃紫菜对延缓衰老、防止贫血、防止皮肤生屑及瘙痒、预防蛀牙、治疗夜盲、降血压、降血脂、降胆固醇都有很好的功效。

海带含蛋白质、氨基酸、胡萝卜素以及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一素C,维生素P,并含碘、钙、钻、氟、褐藻酸、昆布素、甘露醇、海带聚糖、半乳聚糖、氧化钾、海带氨酸等。其味咸、性寒,有消痰、软坚、利水作用。主治瘿瘤(甲状腺肿大)、瘰疬(淋巴结核)、水肿等。还有抗癌作用。因其营养丰富和防病治病功效显著,被人们称之为“海中蔬菜”。此二主料,辅以利水减肥有显效的冬瓜皮、西瓜皮,组成紫菜海带汤,如能常饮食,淡利水湿,去脂减肥。

最后给大家总结,体胖的女性,为达到健美的身材,则可以常饮食此汤,效果定会显著。但是值得小编提醒大家的是,减肥不是仅仅依赖这个方法就可以的,需要结合日常的饮食和运动,并且坚持才能达到一定的效果的。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