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青皮无花果图片了解其药用价值

    发布时间:2017-01-0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青皮无花果生长在威海,皮很薄而且没核,果肉软软的,味道甜美,同时有着极高的药用价值,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无花果适应性较广,对自然条件要求并不严,它在一般的土壤中就 能正常生长,但是无花果对温度比较敏感,它在低温时容易冻死,所以在种植无花果时一定要注意到这一点。

青皮无花果图片

青皮无花果能够提高人体免疫力,可防治心血管、痢疾、溃疡、痔疮、降低高血压等病症,具有较高的药用价值,特别是果实内含有的佛手柑内脂、补骨酯素等成分,有着独特的防癌抗癌功效。青皮无花果具有的润肺止咳、消肿解痛、滋阴壮阳、清火明目、开胃助消化等功效,可以延缓衰老、延年益寿,果实老少皆宜。

无花果的吃法通常是吃新鲜的,或拿来做菜或烘焙做蛋糕。今天来教大家一个新的吃法--炸无花果,就像吃炸冰激凌一样,咬一口外面是热乎酥酥的流着蜜汁,里面凉凉的爽爽的,非常好吃。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