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莲果图片是怎么样的

    发布时间:2017-01-0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雪莲果,从左上图中可以看出它是一种块状物,跟红薯极为相似,长度一般在15cm~30cm之间,外表不怎么平整,有坑坑洼洼的迹象,雪莲果一般是单株植物,也就是说一颗植物长一窝雪莲果,雪莲果是群居水果,在植被下面通常会有大大小小不等5-8个果实,有时甚至还要多,从它的横切面看,里面呈现的是淡黄色的果肉,还略带透明,不似红薯,没有一点通透感,那么的雪莲果图片中的生长过程又是怎么样的呢?

雪莲果图片

接下来的几幅图便给出了最好的解释。从右上图可以看出,雪莲果的地上植物在小的时候是像青菜一样,叶子上面还带有一层薄薄的绒毛,一般一颗植被一个坑,整齐的种植。从左下图可以看出,雪莲果的中期生长情况,植被大概会长到60cm-80cm,在适当的时候,植被会开花,花呈向日葵的形状,颜色是黄的,有花盘,花盘呈浅浅的咖啡色,花瓣是金黄色的,花的体积不大。

从右下图可以看出,雪莲果的地表植物已经有些干枯,植被的颜色从原来的绿色转化为现在的黑色,在这个时候,在底下生长的雪莲果会快速发育从右上图的拳头般的大小发育到巴掌般的大小,最下面的这张图片向我们展示了雪莲果在采摘之前的外貌特征,此时此刻,地表上的植物已经完完全全的干枯,只剩下原先在地表下的雪莲果了,这时候只需花上两三天的时间采摘便可。

看完了这篇文章,相信亲们已经了解了雪莲果的外貌特征了吧!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