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参凝胶有什么作用呢

    发布时间:2017-01-0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如今女性的疾病也是各种各样,现代科技如此发达,对这总有一些对策,有一种凝胶不知大家是否了解,它叫做苦参凝胶,其实是用苦参制作而成的;苦参凝胶,抗菌消炎,用于宫颈糜烂,白带下,滴虫性阴道炎及阴道霉菌感染等妇科慢性炎症,对女性私处的疾病有很好的治疗效果,而且一般都没有什么不良反应,我相信爱健康的女性朋友们很想去了解,那么到底苦参凝胶有什么作用?

苦参凝胶

苦参凝胶属于中药的一种,苦参凝胶的功效和作用有很多,女性出现宫颈糜烂可以用苦参凝胶来治疗,苦参凝胶还对白带异常,阴道炎,阴道霉菌感染等妇科炎症。苦参凝胶有杀菌的功效,对皮肤瘙痒有抑制的作用,对皮肤有好处的,苦参凝胶没有副作用,但最好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女性应该注意个人卫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女性应该保暖身体,不要用冷水洗。

苦参凝胶之所以效果如此的好,是因为苦参凝胶是由苦参总碱和基质卡波姆制备而成的阴道用凝胶制剂。其表现为棕色透明胶冻状,半固体水溶性凝胶,苦参总碱具有抗菌消炎、杀虫止痒、抗肿瘤、抗病毒、镇痛等功效,具有良好的吸湿性、黏附性和生物相容性。苦参凝胶临床主要用于治疗妇科慢性炎症,其主治妇科疾病。

而且苦参凝胶对女性在经期或者是发生性生活之后,常常会出现阴部不适的症状,这个时候就能够帮助我们减少那些症状。而且如果女性内分泌失调了,那么苦参凝胶还能帮助有效缓解内分泌失调的现象。如果经常有阴部瘙痒,那么服用苦参凝胶也会有帮助的。再就是身体的一些激素水平失衡,这时候服用苦参凝胶,也会得到缓解的。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