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薰衣草精油的作用,看其宝贵价值

    发布时间:2017-01-1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一件物品所展现出来的价格都是其内在价值的反映,而这种价值往往又要通过她的作用进行判定。在中医药领域也是这样的,对于一种草药的宝贵价值就要看它对疾病所展现的神奇的治愈能力。这种治愈能力能帮助人们对难以判断的相似草药进行辨别,来帮助我们更好的应用中医药学。给大家介绍一种生活中很常见的薰衣草精油的作用,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薰衣草精油的作用

薰衣草为唇形科薰衣草属植物。薰衣草精油是由薰衣草提炼而成,可以清热解毒,清洁皮肤,控制油分,祛斑美白,祛皱嫩肤、祛除眼袋黑眼圈,还可促进受损组织再生恢复等护肤功能。它能净化、安抚心灵,减轻愤怒和精疲力竭的感觉,使人可以心平气和地面对生活。对心脏有镇静效果,可降低高血压、安抚心悸,对于失眠很有帮助。

薰衣草的主要功效:

护肤功效:青春痘:全世界最好的薰衣草产地:普罗旺斯和新疆伊犁(与普罗旺斯同纬度,而且地广人稀,无污染)。普罗旺斯的上等薰衣草加配澳洲茶树,具有极强杀菌消炎功效,迅速进入毛囊清除痘痘细菌,消灭表皮青春痘、粉刺、痤疮等,修复受损细胞,促进细胞再生。痘印痘疤:科学黄金比例调配的薰衣草精油,具有极佳的修复功效,消灭痘痘同时快速淡化表皮痘印、痘疤、痘坑,抑制痘痘细菌再次滋生,持久维持无痘无印健康肌肤。黑头:是由毛囊堵塞所引起的在毛囊口所形成的黑色“栓”系物,薰衣草深层调理精油迅速进入毛囊,清除毛囊内堆积物,疏通毛孔清除多余油脂。

易敏感:舒缓修护过敏性肤质,缓解因压力、精神紧张和情绪低落引起的皮肤天然抵抗能力减弱,恢复皮肤自我修护机能,强化肌肤对外界的抵抗力。水油不平衡:肌肤过干过油,都是由于表层水油不平衡所引起,薰衣草深层调节皮肤PH值,控制表皮肌肤油脂分泌,利用丝柏超强的补水保湿成分,恢复肌肤水油平衡的最佳状态。毛孔粗大:深层清理毛孔中的污垢阻塞,紧致表皮肌肤,收敛毛孔,抑制表皮油脂过量分泌,防止再次形成毛孔粗大,促进细胞再生,改善暗沉干燥老化肌肤。

深层调理:被誉为精油之萃的薰衣草精油搭配多种纯植物精油活性因子相辅相成,快速渗透毛囊消毒抗菌,促进细胞再生,促进青春痘和小伤口迅速愈合,恢复皮肤结缔组织,预防疤痕痘印遗留,调理肌肤到水油平衡的最佳状态。安全性:世界著名产地萃取的上等精油护肤成分,科学完美的调配比例,通过国际标准化组织认证,确保产品质量;不含任何化学物质、不含激素、不含香精等有害成分,是一种对人体皮肤无毒无副的安全性修复焕颜护肤品。渗透性:利用多种精油超强的渗透能力,迅速进入皮肤下240微米的细菌根除,彻底清除因皮肤下细菌滋生、毛囊堵塞所引起的青春痘、粉刺、黑头、毛孔粗大等皮肤问题,在肌肤真皮层形成黄金保护膜,抵御细菌再次滋生。多效性:摒弃单方精油的弊端,多种护肤精油与薰衣草精油以科学完美的黄金比例调配而成复方精油,多重功效相互协作,大大提升了深层修护的效果,在祛痘除印、控油去黑的同时收敛毛孔、紧致肌肤,展现白皙嫩滑的天然瓷肌。

去痘方法:偶尔长几颗在脸颊或者T字部位 这种情况用点茶树精油再注意补水很快就会好。经常性反复冒脓包痘痘 这种情况一定要让专人把脓包挤掉然后用茶树精油配上薰衣草精油在手心上弄匀称后热敷在痘痘上 五分钟后再用点点痘膏。如果想快点好起来的话还可以在半小时后敷上一片修复或者祛痘消炎面膜,第二天起来你会发现挤红了的皮肤好了许多并且痘痘也小了,这样持续几天操作不出一个星期就会全部结痂哦,最后就要维持并且去痘印啦。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