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仲茶的功效不仅仅是减肥那么简单

    发布时间:2017-01-1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由于社会的发展,促使了人们追随高标注的生活脚步,在挣钱维持生计的同时,也慢慢享受起生活来了,已经把保养自己的身体放在了首要的位置,现在好多人都爱上没事和朋友一起品品茶,聊聊天,那你知道杜仲茶吗?有的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减肥,难道杜仲茶仅仅就是减肥那么简单吗?杜仲是中国名贵滋补药材,味甘性温,归肝、肾、胃经,那你知道杜仲茶能降血糖吗?你知道杜仲茶仲的功效有哪些?杜仲是中国名贵滋补药材。具补肝肾、强筋骨、降血压、安胎等诸多功效。

杜仲茶的功效

杜仲茶是植物杜仲的叶为原料,经传统茶叶加工及中药饮片加工方法制作而成的健康饮品,品味微苦而回甜上口。常饮有益健康,睡前喝一杯保健价值极高,无任何副作用,饮用方便。一般来说,可以在杜仲叶初长成、生长最旺盛时、花蕾将开放时,或在花盛开而果实种子尚成熟时采收,以做杜仲茶,其中嫩芽杜仲茶品质最高。

杜仲茶的功效:调节血脂:经表明,用杜仲树叶经过科学加工的杜仲茶具有明显的调节血脂的功效。治便秘、调胃肠:杜仲茶中含有的桃叶珊瑚甙,能够保护肠壁,剥离肠壁沉积的废物,保持正常新陈代谢,对治疗便秘、调节肠胃有很好的功效。增强机体免疫功能:杜仲雄花中富含的多糖类活性物质,可增强机体免疫力,具有双向调节细胞免疫功能。调节心血管功能:杜仲雄花所含的如榭皮素等多种天然活性成分,能促进冠状动脉血液循环,有效治疗心、脑血管疾病。

杜仲茶适用的人群:高血压、高血脂、心脑血管疾病人群。高血压伴有血脂、血糖异常人群。肾虚、体虚乏力人群。失眠多梦、皮肤粗糙、暗淡人群。体弱多病、腰膝酸软、免疫力低下人群。脂肪过多人群、亚健康人群。

总而言之,杜仲茶是一种我们可以长期喝的茶,对于高血压患者是很有效果,可以很好的降低人体的血压和血脂。对于肠胃不好的人也是很好的。还在等什么呢?快来试一下吧。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