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吃夏威夷果吗

    发布时间:2017-01-1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当怀孕的时候会有百般顾虑什么能吃什么不能,那么别说其他的备受小编喜欢的夏威夷果能吃吗,夏威夷果的出身如它的名字一样洋气,是一种参与澳洲的树生坚果,别称叫澳洲坚果或火山豆,外果皮呈青绿色,内果皮呈褐色,且皮质坚硬,果仁呈奶白色,吃起来香甜可口,夏威夷果的营养丰富极高,含油量70%左右,蛋白质9%,值得一提的是,夏威夷果含有17种氨基酸,其中包括8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被誉为是“干果皇后”“世界坚果之王”!那么孕妇可以吃夏威夷果吗?

孕妇可以吃夏威夷果吗

吃夏威夷有助于调节血脂,有利于智力的发展,非常适合老年人或血脂不好的人滋补食用。夏威夷果可以炒熟作为零食,每天吃5-10个是很不错的,炒熟后,一般都是开了口的,借助与开口器就可以轻松打开。除了炒熟外,夏威夷果还可制作糕点、巧克力,压榨成食用油、做化妆品等。夏威夷果有很高的食用价值和药用价值,我们常吃夏威夷果可以起到保护皮肤,治疗关节炎,抗衰老保护和促进消化系统,抵抗癌症等方面的功效,可见夏威夷果功效全面并且应用广泛。

夏威夷果其中富含的十几种氨基酸是构成脑神经细胞的主要成分,有益于改善脑部营养。同时,其中富含的不饱和脂肪酸,还能有效调节血脂血糖,建议孕妈咪直接食用干果,同时控制每次的食用量。

孕妇是可以吃夏威夷果,但是最好不要多吃,所有干果的油性都很大的,吃太多对身体反而不好。 坚持每天吃几个夏威夷果对胎儿发育是有好处。夏威夷果里含有大量微量元素,有利于补充宝宝生长所需要的必要元素。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