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认识及制作纳豆面膜

    发布时间:2017-01-2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年轻是女人的资本,更需要物质的保持才能长久,纳豆面膜是很好的选择,面膜是人养颜的必备武器;纳豆面膜中成分纳豆是日本生产的一种保健食品,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食用纳豆有降糖降脂排毒瘦身的功效,将纳豆做成粉状加入面膜中,有去皱祛斑,美白皮肤的功效,现在市面上有些品牌热销纳豆面膜,自己在家做纳豆面膜也不是难事。

纳豆面膜

纳豆面膜的功效是高效锁水保湿.纳豆精萃内含r-PGA成分,不仅能在表层肌肤上形成一道水薄膜,减少水分子的散失,更可深入内层,达到高效保水的目的,并在生化活化硅及深海海藻精华调理下,使肌肤的含水量达到饱足的状态,恢复光泽弹力.延缓老化,紧致肌肤。

纳豆面膜适合干性肌肤,要注意的是纳豆作为大豆制品,可能造成过敏反应。

纳豆面膜的作用

纳豆的粗提物中含有丰富的卵磷脂、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E等抗氧化成分,具有改善皮肤弹性,令皮肤光洁柔软,达到延缓衰老之功效。因此纳豆面膜也是极好的女性护肤用品。那么纳豆面膜的作用都有什么呢?

纳豆可以改善消化系统疾病,改善便秘,腹泻,排毒养颜,有益美容健体。 纳豆中的多肽、粘液素提供给皮肤细胞必须营养,是滋润皮肤细嫩的营养要素。纳豆中的活性异黄酮,可防止过度的荷尔蒙分泌增加和减少,具有双重调节作用。与多种生理活性物质综合全面调整气血循环,延缓衰老保青春,迅速改善年轻女士 的内分泌旺盛产生的青春痘,迅速改善中老年女士的更年期综合征。

纳豆面膜正是集纳豆的精华于一身,将纳豆的美容功效作用在面部,使肌肤的含水量达到饱足的状态,恢复光泽弹力。延缓老化、紧致肌肤。纳豆精华中的异黄酮素,能使肌肤避免受到侵害,减缓肌肤因年龄所产生的细纹、延缓老化,使肌肤紧致有弹力。

如何在家里制作纳豆面膜

步骤一:购买鲜纳豆一盒(或自制纳豆50克)。

步骤二:倒入小于60度的温水100毫升浸润5分钟,并轻轻搅拌。

步骤三:当看到倒入的液体成乳状,即可。并将乳液通过纱布或细筛过滤掉豆粒和固形物,保留乳液。

步骤四:将乳液分2-3份,用小瓶装好,放入冰箱低温保存。

步骤五:取一份乳液倒入小碗中。

步骤六:将预先购买的压缩面膜用温水化开后,放入装纳豆乳液的小碗中浸润3-5分钟。

步骤七:常规清洁脸部。

步骤八:取出出浸润后的纳豆面膜,贴上。

步骤九:保持20-30分钟(不少于15分钟)。

步骤十:快结束时,就着纳豆面膜按摩数分钟;

步骤十一:揭下纳豆面膜,温水洗净。

步骤十二:最后给小脸上点。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