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黑珍珠是什么吗

    发布时间:2017-01-2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大家都知道黑珍珠是一种珍贵的珠宝,但对其药用价值却不甚明确,今天我们就来认识一下黑珍珠的药用价值,在中国古代,黑珍珠则代表着智慧,它被守卫在龙齿之间,散发诱人光泽,但是,谁想要得到它,谁就要先征服巨龙,龙的庞大和神力让人畏惧,所以,能征服巨龙之人一定要有超凡智慧和勇敢,那样的人,才配得上黑珍珠,黑珍珠有淡灰色到黑色不同色调的颜色,而它的美丽在于神色基调上的伴彩,将黑珍珠慢慢转动,您可以看到轻微彩虹般的闪光不断变幻,黑珍珠是什么?

黑珍珠

黑珍珠的首饰生产黑珍珠的珍珠贝母是一种会分泌黑色珍珠质的黑蝶贝。黑珍珠的美在于它浑然天成的黑色基调上具有各种缤纷色彩,最被欣赏的是孔雀绿、浓紫、海蓝等彩虹色,它强烈的金属光泽会随着珍珠的转动而变换,不是其它改色珍珠可以比拟。优质黑色珍珠的年产量估计不超过15万颗,其中40%通过一年一度的国际拍卖会出。

黑珍珠加工可以作为首饰,也可以磨成粉,有很多功效。它营养成份充足,蛋白质含量高,蛋白质含量是肉类的两倍、鸡蛋的三倍、牛奶的十二倍,且食用味道鲜美。黑珍珠营养粉对糖尿病有独特疗效(尤其是二型糖尿病)服用其一个月见效,六个月基本病除,血糖达到正常人水平,不再依靠药物和任何保健品。黑珍珠营养粉富含人体不能自身合成的8中氨基酸。同时它不含胆固醇,且可以起到抵制机体吸收动物食品中所含胆固醇的作用。它的不饱和脂肪酸的吸收率高达95%,除满足正常人体对脂肪酸的需要外,还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

据中国食品报刊登,黑珍珠营养粉即是一种满足人体各种需求的营养品之外,又是一种治病良药。我国医学界一直把黑珍珠营养粉视为养生、保健、长寿的重要的食品之一,此产品有易气血、补骨、养颜、壮阳道、乌发、补虚健胃、明目清心之功效,是延年益寿的滋补珍品。现代医学研究发现,黑珍珠营养粉中所含有的A、B、C、D、E等5个甙元,对抑制脂肪吸收,促进脂肪分解,预防肥胖和动脉硬化有显著效果。据中国贸易报、人民日报新闻中心报道:黑珍珠营养粉对防止中老年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肥胖症、肾脏病、血管硬化和癌症大有裨益。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