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子泡茶的功效和作用

    发布时间:2017-01-2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在饮用枸杞子泡茶时,了解其功效和作用,掌握其药用价值,能够帮助我们很多,调理身体,有一定的作用,包含滋阴明火,除肝火。抵御寒冷。壮阳。美白养颜,延缓衰老,以及一系列有利于睡眠的方式。了解其功效掌握其作用,能够美容养颜,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而且有一定的效果。

枸杞子泡茶

减肥,枸杞子含有的脂肪成分主要是亚油酸,是一种健康的脂肪,枸杞子具有滋肾、润肺、补肝、明目以及降脂减肥的功效。平补阳气,枸杞子能够平补阳气,特别枸杞子是配伍羊肉等一起用,有助于人体阳气生长,抵抗自然界严寒。养肝明目,枸杞子中的枸杞多糖对实验性肝损伤有保护作用,可降低血清谷丙转氨酶,促进肝损伤的修复。滋补肝肾,枸杞子可滋补肝肾、明目,润肺止渴,进而使人面色红润,适合用枸杞子来消除疲劳。抗癌防癌,最突出的成分为花青素,花青素清除自由基的功效,枸杞子亦可让癌细胞无法顺利扩散,借此保护更多健康的细胞免于被癌细胞侵蚀。抗氧化,枸杞子可以补血安神改善睡眠,并且可防止皮肤皱纹的提早生成,是目前自然界最有效的抗氧化物质。

滋阴明目,除肝火。常用电脑者眼睛容易疲劳,用枸杞泡茶,可以滋阴明目。在天气比较热时,也可用泡水喝的方法来清除肝火。抵御寒冷。冬季需要抵御寒冷。可取适量枸杞泡在酒中,浸泡7天后方可饮用。最好用白酒,既可以提升体内阳气,又不至于阳气过盛而上火。壮阳。常服枸杞泡茶喝能充实正气,补气养血。枸杞所起到的壮阳功能令西方人喜出望外,精明的英国商家都称枸杞为“水果伟哥”。美白养颜,延缓衰老。女性常喝枸杞泡茶可以起到美白养颜的功效枸杞中的维生素C含量比橙子高,β-胡萝卜素含量比胡萝卜高,铁含量比牛排还高。天然的β胡萝卜素能抗老、抗癌及预防日照皮肤损伤。利于睡眠。枸杞一年四季皆可服用,夏季宜泡茶,以下午泡饮为佳,可以改善体质,利于睡眠。枸杞子能预防动脉硬化及防止老化。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