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我们常吃的花生米价格

    发布时间:2017-01-2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很多人都会说,最大的愿望就是一壶热酒,一叠花生米,老婆织毛衣,孩子翻跟头,可见这花生米着实是下酒的好菜啊,花生本身是高能、高蛋白和高脂类的植物性食物,不含胆固醇和反式脂肪酸,而且富含微量营养素,植物固醇、白藜芦醇、异黄酮、抗氧化剂等物质,有重要的保健作用,更是乳、肉食物的优秀替代品,对平衡膳食、改善中国居民的营养与健康状况具有重要作用,接下来就分析我们常吃的花生米价格。

花生米价格

近期花生行情整体弱稳小幅盘整运行,无明显大波动趋势。春节临近主力油厂各厂原料花生到货充足,厂方根据自身收购进度及生产需求安排调整收购政策,部分消化速度赶不上送货速度的,存在卸货慢、压车、压价等行为,贸易商近日送货积极性受到影响,到货量较前期减少。产地方面无利好因素提振行情僵持,但随着近期市场的库存消化,部分市场客户近日出现一定补货需求现象,部分地区商贩均反映寻货问价需求略有所好转,分析认为:市场为开年后销售考虑,年前补货为最后一单。

年前产销地交易时间预计还有10天上下,基层上货受前期价格一直迫降后,有所惜售,收货方面也表现转难有价无售货面积变广。下游市场行情稍有好转,前阶段的库存逐渐消化,近日缺货的贸易商按需小单补货,总体而言目前产区的库存供应相对需求来说仍较宽松,但若好货需求压价较低的情况下持货商实单认卖交易不大。个人认为:各环节消化库存均在观望自身及周边交易情况,但受交易时间日渐缩短,花生价格涨跌意义均不大。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