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姜水断食法是否能减肥

    发布时间:2017-01-2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今天小编为想减肥或者正在减肥道路上苦苦奋斗的人送来一个良方哦,听说过红茶姜水吧,今天要说的就是它了,但是不管食用什么东西都有它的方法和注意的地方,喝这红茶姜水也不例外,有不适合食用它的体质和食用方法,想知道的朋友看完这篇文章就知道红茶姜水断食法是否能减肥。

红茶姜水

清晨醒来,一杯甜香可口的生姜红茶会让人温暖一整天,暖胃又瘦身。生姜含多种活性成分,具有解毒、消炎、祛湿活血、暖胃、止呕、消除体内垃圾等作用。科学证实,生姜有抑制癌及预防心血管疾病的作用。从姜中提取的精华素,还可以被用来治疗偏头痛、行动障碍和关节炎。  姜茶可能喝一次即驱走轻微的感冒,症状较重者一连三天每日喝一次,就不再流鼻水、咳嗽、发烧、喉咙痛、头痛;容易患感冒者也可以每三天喝一次以起预防之效。  人到老年,面部常布满老年斑,这种“体锈”是由于体内氧自由基过度活跃所致。药理研究发现,生姜内含淀粉、挥发油及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尤其是辣味成分的姜辣素有很强的对付氧自由基的本领。

生姜红茶蜂蜜水做法:将10克姜片剁成糊状,然后用200毫升的滇红茶水冲开,然后加入一勺蜂蜜,搅拌均匀即可。泡红茶:85度的水,(水烧开,打开盖子放6分钟),冲泡后4秒出汤,水温正合适。一定要用好的红茶效果才好,比如馥韵金丝,薯香金枝效果不错。蜂蜜也要选用好的蜂蜜,市面上几十元一斤的蜂蜜质量太差,不推荐。早上起来喝,饭后30分钟喝。

适宜经常手脚冰冷的人;减肥过程中想吃甜食的人;很难让自己休息两天以上的人;整整断食一天无法忍受的人!断食当天的晚餐吃的清淡一些,即使不喝粥也不要紧,可以盛6成米饭,放点黑芝麻,另外配的小菜可以是梅干2个,银鱼丝1小碗,豆腐和裙带菜煮的姜汤1碗!也可以选择一些加温的罐头!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