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打开燕窝的食用方法

    发布时间:2017-01-2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看着庭院燕子搭的茅草屋,幼小的孩子深深地纠结,这么大能吃不,幸好妈妈及时制止蠢事的发生,白燕窝的食用方法,百燕窝具有美容养颜、养生保健等各大功效,燕窝的独特品质也赋予其不同于一般食物的食用方法,怎么吃才能真正保证它的营养成分被人体完整吸收,不同的炖煮方法,让您享用燕窝不同的完美功能,轻轻松松炖煮你想要的燕窝美味,正确打开燕窝的食用方法是什么?

燕窝的食用方法

燕窝最佳食周期早晚各次,如果经济条件不允许可以每天次,最少是三天次,连续食三个月,效果才比较明显。食燕窝最佳时间是在临睡,或是饭、饭后两个时食更宜人体吸收,儿童、妇女年长长辈可以在早5点至7点间食,有助于调养。些肺部有病痛或咳嗽人,在凌晨两点或半睡半醒间吃下,效果更好。

燕窝配食讲究以清配清,以柔配柔。般食燕窝期间少吃辛辣油腻食物,不抽或少抽烟。先将燕窝放在清水中浸泡,使其松软膨胀,捞起够再清水洗净后沥干,然后文火慢炖。燕窝讲究少食餐,保持定期进食,建议干货燕窝成人每次食3-5克,儿童每次食2-3克,浓缩即食燕窝每次食20-30克,空腹食。

根据不同品种,其浸泡时间各不相同:白燕:浸泡4-6时,文火慢炖,血燕:浸泡6-12时,文火慢炖1-2个时。燕丝:浸泡1个时,文火慢炖30分钟。燕条:浸泡4时,文火慢炖1个时。燕饼:浸泡3-4时,文火慢炖1-2时。先火使水沸腾,然后转文火慢炖,各种配料应单独煮炖。主要器皿:电磁炉或家液化灶带盖陶瓷炖盅、不锈钢锅、漏网、汤匙、奶盅。燕窝泡制好,倒入炖盅,水适量,盖过燕窝宜。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