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胡椒精油到底有什么用

    发布时间:2017-02-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川菜可以说是中国人普遍喜欢的菜系,它已麻辣风味著称,但是它的调味品可不只是麻辣,其中大部分川菜中还添加胡椒粉用于调味,胡椒粉由热带植物胡椒树的果实碾压而成,主要产在印度、越南、印尼、泰国、新加坡等国,中国广东省、海南岛也有生产,胡椒是海南最著名的特产之一,它既是一种很好的调味品,又是一种珍贵的药材,胡椒粉可药、食两用,中医学称胡椒有温胃散寒之功能,另外他还可以制作精油,那么黑胡椒精油有什么用呢。

黑胡椒精油

在古罗马和古希腊时代,人们就开始使用胡椒。在土耳其,人们甚至可以用胡椒交税。在中世纪时期,法国人、葡萄牙人和荷兰人曾经因胡椒远东贸易利润的分配而爆发战争。现在它的主产地: 新加坡、印度、马来西亚。

它对于身体的疗效,黑胡椒精油最重要的用途,是帮助免疫系统抵抗传染性的疾病,策动白血球形成防护线,以迎战入侵的生物体,并可缩短罹病的时间,为强效的抗菌精油。他对于皮肤也有疗效。净化效果绝佳,改善伤口感染的化脓现象,以及疖。清除水痘和带状疱疹所引起痘痘和不洁部位。可应用于灼伤、疮、晒伤、癣、疣、圆癣、疱疹和香港脚。也可治疗头皮过干与头皮屑。

另外它还有一定的医用价值,呼吸道感染:泡澡,驱风寒,治疗流行性感冒,好的退烧济。可以使用黑胡椒2滴+安息香3滴+雪松3滴,辅助消化:腹部按摩,刺激肠胃蠕动,平缓胃绞痛。甜杏仁油20毫升+黑胡椒4滴+安息香2滴+马郁兰4滴,利尿:盆浴,治疗排尿是的灼热感。黑胡椒3滴+茴香2滴+欧芹2滴,心血系统:改善贫血。甜杏仁油20毫升+黑胡椒2滴+天竺葵4滴+马郁兰4滴,肌肉系统:按摩,改善肌肉酸痛和肌肉僵硬问题。可以使用甜杏仁油20毫升+黑胡椒3滴+芫荽3滴+熏衣草4滴。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