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窝素白里透红是几个意思

    发布时间:2017-02-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对于许多有钱的人家来说,吃燕窝和燕窝已经是常有的事情了,毕竟人们的钱袋子越来越鼓,但是对于燕窝你真正了解多少呢,可能我仅仅知道的是,燕窝就是燕子的巢,是一种极其昂贵的补品,可可以补充人身体缺乏的很多种元素,但是一般的人家是吃不起的,因为他太昂贵了,这就是小编眼里的燕窝,说到燕窝素白里透红,你会不会又会以为这仅仅是一种燕窝的颜色呢,本文就具体来说说燕窝素白里透红。

燕窝素白里透红

燕窝素白里透红是一种护肤品,洁肤后,取适量涂于面部轻柔按摩至完全吸收。燕窝,作为一种雀巢,在远古时代就被人们视为圣品。燕窝具有养颜和美容自然功效。 燕窝自古以来,常为宫廷及达官贵人常服的补养驻颜之品,益颜美容.燕窝流传至今,已被诸多国外科学研究发现天然燕窝成份;含水10.40%,矿物质57.4%,脂肪微量,纤维1.4%灰分8.7%,多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磷,铁,镁,钾,锌,矿物质和胶毛为22%。

燕窝素白里透红,法国欧洛斯教授利用燕窝素祛斑系列能通过面部毛细孔细血管内迅速到达表皮下直接分解祛除雀斑,蝴蝶斑,黄褐斑,黑斑,一至二个星期内达到白里透红的效果.燕窝素神奇的美容功效轰动了全球.燕窝素白里透红精装三合一;燕窝素白里透红四合一。

燕窝素白里透红这一款,效果很不错,它能激活细胞再生,并代谢皮肤最外层老化角质细胞,快速分解已形成黑色素,抑制黑色素形成。极易渗透到肌肤深层,保护肌肤水分,防止空气中有害物质及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令肌肤水嫩无暇,幼嫩细致,光彩重现,青春嫩白。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