煅自然铜吃多了会怎样

    发布时间:2017-02-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记得在我很稚气的时候,每次不舒服的时候,我总是被家人喂一种很甜的药,然后每次感冒了我都会主动要求吃那种药,当时偷偷的吃了很多,然而也不知道吃多了会怎么样,同样,接下来我们将会为你介绍一种物质,煅自燃铜,生活当中,有不少的人会出现骨折的情况,对于这种情况需要引起重视,否则后果是比较严重的,对此,可以使用煅自然铜,那么,你是否知道煅自然铜吃多了会怎么样呢?

煅自然铜吃多了会怎样

煅自然铜具有接骨,止痛的作用。用于跌扑肿痛,筋骨折伤。煅自然铜在临床上可以用于治疗以下疾病,常用配伍如下:治打扑伤:自然铜同当归、没药各半钱。以酒调频服,仍以手摩痛处。治跌扑骨折。治心痛。治头风疼痛至甚,治项下气瘿。治一切恶疮及火烧汤烫。

凡跌打损伤,尤其骨折,患处有肿痛,均可用煅自然铜,常配乳香、没药、续断、骨碎补等,方如新伤续骨汤。煅自然铜内服或外洗均可。但是,煅自然铜不宜久服。凡阴虚火旺,血虚者慎用。但是,煅自然铜的副作用很小。

煅自然铜为硫化物类铁矿族矿物黄铁矿。又名石髓铅《雷公炮炙论》,方块铜《药材学》。含二硫化铁矿石。采挖后除去杂质,洗净、干燥、砸碎;或以火煅、醋淬至表面呈黑褐色、光泽消失、酥松为度、晒干、碾粗末。有散瘀止痛,续筋接骨的功效。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煅自然铜有了一定的了解。也知道了吃多了的危害吧。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