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金花泡酒擦身体会有怎样的功效

    发布时间:2017-02-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丝丝放学的时候拉着我去操场,我急急地说功课还没写完,她不屑,写什么啊,男神的篮球比赛就开始了,赶紧去加油,我知道赵北阳也在,所以看似不情不愿实则情愿的跟着丝丝去了操场,看台上加油的女生太多了,大多是给赵北阳加油的,谁让他是我们的男神呢,只是男神还没怎么发挥就一个灌篮把自己给伤了,我赶紧拿出爷爷自制的药酒给他涂上,这是什么啊,真管用,赵北阳说,洋金花泡酒擦扭伤很有效的,真的,下面让我来说说洋金花泡酒擦扭伤的效果 。

洋金花泡酒擦

洋金花,别名闹洋花、凤茄花、风茄花、曼陀罗花。是白花曼陀罗属植物,一年生草本植物,全株近于无毛。茎直立,圆柱形,高30~100cm,基部木质化,上部呈义状分枝。叶互生,上部的叶近于对生;叶柄长2~6cm,表面被疏短毛;叶片卵形、长卵形或心形,长8~14cm,宽6~9cm,先端渐尖或锐尖,基部不对称,全缘或具三角状短齿,两面无毛;叶脉背面隆起。花单生于叶胶或上部分枝间;花梗短,直立或斜伸,被白色短柔毛;花萼筒状,长4~6cm,淡黄绿色,称端5裂,裂片三角形,先端尖。花冠管漏斗状,下部直径渐小,向上扩呈嗽叭,白色,三角形,先端长尖。

药用价值:性味:呸辛;性温;有毒,归经:归心、肺、脾经。功效主治:止咳平喘,止痛镇静。哮喘咳嗽,腹冷痛,风湿痛,小儿慢惊;外科麻醉。所以洋金花泡酒就是很好的治疗扭伤的药酒,据说不管是什么扭伤只要是擦伤洋金花泡酒当时就可以止痛,第二天就可以缓解一大半,而且洋金花泡酒不仅能够外用还能够内服,内服可以止咳平喘,是一味非常好的中药,我们要好好记住这味中药,合理利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