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喝过香气四溢的夏威夷果茶吗?

    发布时间:2017-02-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不明所以的人看到这个标题,一定会以为是夏威夷坚果泡的茶,那么,你就理解错了,它并不是坚果茶,而是一道好喝的美食茶,甜品吃多了也会腻,喝点酸酸的水果茶,解解腻吧,各种水果的丰富酸甜滋味,加上纯正锡兰红茶的醇香,隐隐透出的,绝对是非一般的热情享受,当我们悠闲的品尝自己辛苦做出来的蛋糕甜点的时候,为什么不加上一壶亲手泡制的美妙果茶呢?那么,你喝过香气四溢的夏威夷果茶吗?

夏威夷果茶

这一道美食,它的主要原料有新鲜菠萝50克,锡兰红茶2克,新鲜柠檬1/4个,苹果汁15ML,白兰地10ML,细砂糖和蜂蜜适量,热水适量。分量:容量为600ML的茶壶一壶。

它的做法是,将新鲜菠萝切丁,放进茶壶里。倒入热水至八分满。把茶壶用小火烧开,煮沸3分钟。把茶壶从火上移开,在煮好的菠萝水里加入2克锡兰红茶。放入1/4个切成小块的柠檬,带皮。加入15ML苹果汁。加入10ML白兰地。根据个人口味加入适量白糖,盖上壶盖浸泡3分钟。根据个人口味再调入适量蜂蜜即可。

如果没有锡兰红茶,可以用普通红茶等量代替。菠萝必须经过煮沸以后,里面的味道才可以完全散发出来。所以,这道茶需要先把菠萝煮沸3分钟再加入其他配料哦。苹果汁可以自己用新鲜苹果榨汁,也可以购买超市里的100%苹果汁。这道茶,还可以加入15ML的新鲜榨取的橙汁,味道更好哦。加入的糖和蜂蜜不可过多,否则会掩盖水果茶本身的独特口感。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