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哥王胶囊治什么病呢

    发布时间:2017-02-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生活中得了个小炎症自己去买药,发现当前市场上药房的小药架上各种治疗炎症的药,不仅会挑花了眼,还会一头雾水,自己的小炎症到底该用什么药,听卖药的导购忽悠来,还不如自己先去网上或者其他渠道问问他人,自己到底是需要什么药,消炎药属于抗生素不可以乱吃的,尤其是各种身子弱的人群,孕妇老人小孩之类的,那么了哥王胶囊治什么病呢?

了哥王胶囊

了哥王胶囊,消炎,解毒。用于支气管炎,肺炎,扁桃体炎,腮腺炎,乳腺炎,蜂窝组织炎。本品为胶囊剂,内容物为棕色至棕褐色的颗粒及粉末;味微苦。消炎,解毒。用于支气管炎,肺炎,扁桃体炎,腮腺炎,乳腺炎,蜂窝组织炎。每粒装0.3g(含干浸膏0.22g)。偶见恶心、上腹不适等胃肠道反应。

了哥王胶囊,产品性能清热泻火、滋阴解毒。用于肺胃火盛、阴津亏损所致的肝著、肝积等病证,症见口干、口苦、口渴、咽痛、牙龈肿痛、大便干、尿黄、舌红苔黄等慢性肝病见上述证候者。平时多喝水。了哥王胶囊的主要成份为了哥王干浸膏。了哥王适用于多种肿瘤,如肺癌、肝癌、宫颈癌、淋巴肿瘤及乳腺癌等。了哥王味辛、苦,性寒,有毒。清热解毒,化痰散结,通经利水,可以外用。

了哥王胶囊孕妇禁用,妊娠哺乳期用药:原则上应权衡利弊后,使用抗生素的利大于其毒副作用时方可使用。较安全的有青霉素类、头抱菌素类和内酰胺类、大环内酯类、克林霉素类等。应避免使用氨基糖苷类、四环素类、大环内酯类、喹诺酮类、磺胺类等。.老人因可能伴有肝、肾功能的减退,在使用抗菌药物时应根据实际情况慎用或减量使用。可使用青霉素类、头孢菌素类、大环内酯类,慎用克林霉素类、氨基糖苷类等,应避免使用四环素类、喹诺酮类等。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