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莲果怎么清炒着吃呢

    发布时间:2017-02-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雪莲果味道可是不错的,是一种水果,其实从古时候就有了,味道很清爽啊,想到就想吃了,那么,雪莲果清炒你肯定是没有吃过的吧,那么,怎么炒就是个问题了,雪莲果,为菊薯,原产自南美洲的安第斯山脉,是当地印第安人的一种传统根茎食品,尝起来即甜又脆,也可以当做水果食用。此外专家还研究发现雪莲果具有非常强的药用价值,特别是对于男性保健有显著作用。

雪莲果怎么清炒着吃

国际马铃薯中心的资料表明,雪莲果含丰富的带有甜味的低聚果糖,人体内没有酶可以水解这种碳水化合物,因此难以被人吸收,糖尿病患者亦可使用。雪莲果富含人体所需的20多种氨基酸及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特别是寡糖含量最高,能促进有益微生物的生长。

雪莲果的果寡糖含量是干物质的60-70%,其含量是所有植物中最高的,还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及钙、镁、铁、锌、钾、硒等微量元素。日本研究并发现,每天服用3-6g的果寡糖,3周之内,人的粪便中有毒致癌化合物的含量可减少百分之40以上。雪莲果碳水化合物很少为人体吸收,因此很适合糖尿病人及减肥者食用。

雪莲果炖汤冬季滋补养颜:除了鱼骨,猪骨原条鲫鱼也行的,适合冬季滋补,美容养颜哦!材料:草鱼鱼骨4-5块 姜 红萝卜 雪莲果 盐 料酒 蜜枣1-2个,先鱼骨洗干净晾干水备用 姜去皮切片(大概2-3片) 雪莲果 红萝卜洗干净去皮切块 雪莲果切块后表面会迅速氧化变黑,所以熬汤前建议用热水煮一下,鱼骨和姜片下油锅加入1茶匙料酒煎至半熟备用,雪莲果 红萝卜 鱼骨 蜜枣 姜放入锅内加水中慢火熬2个小时左右加盐调味即可。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