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虫夏草全蝎胶囊的作用

    发布时间:2017-02-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人们对于疾病和死亡总是怀有恐惧害怕,当得了重病需要调养的时候,大把花钱去买名贵的药材这种事,并不少见,市面上珍贵药材价格来源不明,一定要做好提前准备的工作,了解好药材的功效,保持健康的最佳的大补品,提起来的话可能就是冬虫夏草了,身体出了需要补药的毛病,冬虫夏草的传奇,方子大都流传千年,固本治根,冬虫夏草全蝎胶囊的作用?

冬虫夏草全蝎胶囊

冬虫夏草全蝎胶囊,可以免疫。免疫系统相当于人体中的军队,对内抵御肿瘤,清除老化、坏死的细胞组织,对外抗击病毒、细菌等微生物感染。人体每天都可能出现突变的肿瘤细胞。免疫系统功能正常的人体可以逃脱肿瘤的厄运,免疫系统功能出现问题的人,却可能发展成肿瘤。冬虫夏草对免疫系统的作用像是在调整音量,使其处于最佳状态。它既能增加免疫系统细胞、组织数量,促进抗体产生,增加吞噬、杀伤细胞数量、增强其功能,又可以调低某些免疫细胞的功能。

医学上认可的真正具有药用价值的冬虫夏草是天然野生的冬虫夏草,尤其以西藏那曲以及青海玉树这两个顶级产地的天然虫草功效最佳。因此,想要获得真正的药用功效,需要选择西藏那曲以及青海玉树这两个顶级产地纯度100%的天然野生冬虫夏草。并不是所有的冬虫夏草胶囊都有药用效果。

真正有药用价值的虫草胶囊是通过超微粉碎技术将冬虫夏草粉碎为100%冬虫夏草破壁超微粉再灌装入胶囊,在达到中药材破壁的超微粉状态的同时又是最适合人体吸收的适度微径颗粒,所以达到冬虫夏草的有效活性物质的释放倍增,再运用生物活性稳定增效技术在常温状态下有效减缓冬虫夏草活性成分的衰减速度,最大程度保留有效精华成分。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