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碎补总黄酮对关节炎有作用吗

    发布时间:2017-02-0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骨碎补一看名字就知道对骨髓大有益处,骨碎补和其他药物一起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生物总黄酮是指黄酮类化合物,是一大类天然产物,广泛存在于植物界,是许多中草药的有效成分,在自然界中最常见的是黄酮和黄酮醇,其它包括双氢黄、异黄酮、双黄酮、黄烷醇、查尔酮、橙酮、花色苷及新黄酮类等,骨碎补总黄酮,具有强肾、壮骨、强筋和止痛的功效,骨碎补总黄酮对关节炎有作用吗?

骨碎补总黄酮

骨碎补总黄酮对关节炎有作用。近年来,由于自由基生命科学的进展,使具有很强的抗氧化和消除自由基作用的类黄酮受到空前的重视。类黄酮参与了磷酸与花生四烯酸的代谢、蛋白质的磷酸化、钙离子的转移、自由基的清除、抗氧化活力的增强、氧化还原作用、螯合作用和基因的表达。它们对健康的好处。

骨关节炎又称为退行性关节病或者骨质增生,主要累及的是两个方面,一个是骨头,一个软骨。主要病理改变为骨质疏松、骨质增生、软骨破坏、骨头与关节的炎症,主要临床表现为关节疼痛、关节肿胀、关节声响、关节僵硬,严重的会发生关节畸形。

天然来源的生物黄酮分子量小,能被人体迅速吸收,能通过血脑屏障,能时入脂肪组织,进而体现出如下功能,消除疲劳、保护血管、防动脉硬化、扩张毛细血管、疏通微循环、活化大脑及其他脏器细胞的功能、抗脂肪氧化、抗衰老。强骨胶囊的主要成分是骨碎补总黄酮,具有强肾、壮骨、强筋和止痛的功效。该药品主要用于原发性骨质疏松症,为甲类非处方药,安全是有保障的。如果症状没有改善的话,是可以长期服用的,服药中途不需要停药的。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