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方石韦胶囊有哪些奇特功效

    发布时间:2017-02-0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石韦的作用很强大,在许多的配方中,石韦都在其中,由此我们可以看出石韦的地位非同一般,复方石韦胶囊能清热燥湿,利尿通淋,用于小便不利,尿频,尿急,尿痛,下肢浮肿等症;也可用于急慢性肾小球肾炎,肾盂肾炎,膀胱炎,尿道炎,见有上述证状者,复方石韦胶囊中的药物组成由石韦、黄芪 、苦参、萹蓄组成,可以治疗很多种疾病,但是患者很多对是否可以治疗尿道炎存有疑问,那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复方石韦胶囊有哪些奇特功能。

复方石韦胶囊

一般来说,复方石韦胶囊宜在饭前服。大多在空腹时服。如饭前、后1小时左右,以免影响疗效。温馨提示:在服复方石韦胶囊时,尽量用温开水送服,这样有利于药物的吸收,在服药期间,最好不要吃油腻、辛辣、生、冷的食物,以免影响胃对药物的吸收,而降低复方石韦胶囊的功效。

复方石韦胶囊这么神奇主要是含有苦参,复方石韦胶囊含有苦参,苦参的有效成分为苦参碱,苦参碱在大鼠实验中有抗过敏、抗炎症和免疫抑制作用。根据专家研究,通过动物的毒性试验以及精子致畸性实验,表明苦参素基本属低毒类药物,在一定程度上有遗传毒性作用。服用可能出现头晕、恶心、胃部不适、头昏、皮疹 、注射局部疼痛、静注部位局部静脉炎等。

复方石韦胶囊主要的功能是清热燥湿,利尿通淋。用于小便不利,尿频,尿急,尿痛,下肢浮肿等症;也可用于急慢性肾小球肾炎,肾盂肾炎,膀胱炎,尿道炎,见有上述证状者。听了这些介绍,您知道复方石韦胶囊都有哪些奇特的功效了吗?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