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干花菇价格是多少

    发布时间:2017-02-0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我们国家是处于北半球,每年都有四季之分,在古代的时候,科技并不发达,古人在冬天习惯把一些需要储存的食物提前晒干以便保存,后来这些贮存干货的习惯被传承了下来,到现在我们依旧保留着冬天到来之前,把食物晒干用以过冬的习惯,花菇是一种菌类食物,由于其花纹像极了一朵盛开的鲜花故而得名,那么你知道干花菇价格是多少?

干花菇价格

花菇是菌中之星。花菇的顶面呈现淡黑色,菇纹开暴花,白色,菇底呈淡黄色。花菇因顶面有花纹而得名。天气越冷,花菇的产量越高,质量也越好,肉厚、细嫩、鲜美,食之有爽口感。花菇是现代来发展起来的一种食用菌新秀,它是香菇在生产过程中通过控制温度、湿度、光照和通风等自然条件,人为改变香菇的正常生长发育,使菌盖形成褐白相间的花纹,因而形成花菇。花菇在生产过程中不使用农药肥料和任何激素,不受任何污染,可达到有机食品标准。花菇以丰富的营养和防病、健身、延缓衰老等作用深受国内外群众的欢迎。

花菇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氨基酸、脂肪、粗纤维和维生素,能提高机体免疫功,延缓衰老防癌抗癌,还可以降血压、降血脂、降胆固醇,对于糖尿病、肺结核、传染性肝炎、神经炎等起治疗作用,又可用于消化不良、便秘等。它滋味鲜美,是烹调的好材料,又是治病的妙药,历来被我国人民作为延年益寿的补品。

干花菇由于是近几年来发展起来的一种食用菌新秀,市面上并不是很常见,可以从网络上检索到相关价格信息,礼盒装的一斤可以高达几百元,而散装的相对便宜一些,在上百元之内。想要了解更多干花菇价格,大家可以去规模较大的商场或超市咨询一下,购买时认准有知名度企业生产的产品品牌,以免买到假货。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