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果怎么开和好处

    发布时间:2017-02-0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夏威夷果赢得了一片吃货的心,更多的人享受到它的好滋味,但夏威夷果的壳是个问题呢,一般商家将发送一个铁片,但这个是不够的,有些夏威夷果不是完全开放的,为了解决嵌在外壳螺母出的不便,现在有更好的简易,不锈钢薄板壳侧拧下刀,有手柄,不用更大的力,因此,用薄铁片相比,更适合老年人和儿童,更省力、方便,夏威夷果怎么开和它的好处?

夏威夷果怎么开

当遇到果仁卡在果壳里,又无法再次撬开果壳的时候,那么它前面的勺子就可以派上用场了。这个开口器的就是一改以往用夹子压碎的方法,而是找到缝隙使用巧力撬开坚果。所以同样适用于松子,小白杏、榛子等开口坚果。在自然界啮齿动物如松鼠就是靠这样的方法来吃坚果的。遇到没有缝隙的就只能用锤子了,这需要很大的力。请置于较厚实的地方砸,不要在楼板上砸。

夏威夷果营养丰富,香脆可口。可预防动脉粥样硬化、心血管疾病。动脉粥样硬化是工业化国家中最常见的疾病之一,动脉粥样硬化的发生与饮食习惯密切相关。夏威夷果油这种单不饱和脂肪酸含量极高的天然植物油,不仅自身不含胆固醇,同时还可以降低血液中LDL胆固醇(坏胆固醇)的含量。

长期食用夏威夷果油,人的血脂会控制在一个健康的状态下。由于澳洲坚果油对血脂的双相调节作用,能有效地降低血液粘稠度,从而防止动脉粥样硬化,可以有效地保护心脑血管系统。最新研究认为夏威夷果油有预防血栓形成和控制血压的作用。澳洲坚果营养丰富,含油量70%-79%,尤其以富含不饱和脂肪酸为特点;以油酸和棕榈酸为主,光壳种澳洲坚果种仁的不饱和脂肪酸与饱和脂肪酸的比值为6.2,粗壳种为4.8;蛋白质含量有9%,还含有丰富的钙,磷,铁,维生素B1、B2和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