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苕粉有怎样的营养价值

    发布时间:2017-02-0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中间这个字估计很多人都不太熟悉,深刻体现了中药的文化内涵, 红瞢是那种有怎样的功效,红苕粉也叫红薯粉也叫番薯粉也叫地瓜粉,它是由蕃薯淀粉等所制成的粉末,一般地瓜粉呈颗粒状,有粗粒和细粒两种,通常家中购买以粗粒地瓜粉为佳,地瓜粉与太白粉一样,融于水中后加热会呈现粘稠状,而地瓜粉的粘度较太白粉更高,红苕粉有怎样的营养价值?

红薯粉

地瓜粉同样也可以用于油炸,在腌好的排骨上沾上粗粒地瓜粉油炸后,地瓜粉可呈现酥脆的口感,同时颗粒状的表皮也可以带来视觉上的效果。烹调做法介绍:把买好的红薯粉用开水略煮一下,捞出用凉开水泡起。花生用油酥脆或者把黄豆炒脆。这个就看你的耐心来决定花生和黄豆的品质好不好。辣椒酱得花点功夫,现成的就用油辣子辣椒吧!肉末炒好,可以做成各种味的肉末,我一般都做成酱香的。芫荽洗干净,切成节,也可以不切。姜剁成茸做成姜水,蒜切成细粒。

要想吃到一碗有质量保证,品质上乘的酸辣粉,就得有认真负责,讲究卫生,对味道精益求精的。红薯粉条中富含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蛋白质、烟酸和钙、镁、铁、钾、磷、钠等矿物质。红薯粉条,在生产过程中不添加明胶、明矾等化学物品、具有良好的附味性,它能吸收各种鲜美汤料的味道,再加上红薯粉条本身的柔润嫩滑,更加爽口宜人。

其特点是洁净透明、滑溜爽口、口感筋道、久煮不烂,外观被消费者誉为珍珠项链。红薯粉条富含体所需要的铁、钾、锌等微量元素,具有软化血管、增强食欲、减肥胖、润肌肤、美容颜、润肠通便、防肠癌之功效。适合中老年人养生保健,更是女性朋友减肥养颜的理想食物。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