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石内裤对身体有害吗

    发布时间:2017-02-0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生活好了,温饱解决了,人们逐渐开始注重起养生来了;看到了电视上宣传啥东西对身体好,就恨不得买来试一试,不得不说,这些东西里有一些确实对人体有益,但却是存在着鱼目混珠之辈,打着养生的幌子骗人;于是,在人们逐渐接受磁石内裤的时候,也有人都对磁石内裤的作用持怀疑态度;那么,磁石内裤的作用是什么?磁石内裤对身体有害吗?

磁石内裤对身体有害吗

先来看一下磁石的由来;春秋战国时期,我国古代名医扁鹊曾作过磁石治疗的尝试;西汉初期在《神农本草经》书中就记载过磁石的特性:可以治疗疾痛,磁石味辛寒主周痹、风湿、肢节肿痛等。之后还陆续不断有过这类记载,它们都是将磁石作为煎剂或成药的一部分。至明代李时珍已将磁石粉调和各种油膏制成外敷药物。清代还有人推荐和用磁石治疗神经性耳聋、耳鸣的验方。

磁石内裤原料采用负离子功能纤维与纯棉混纺,充分利用中空丙纶磁性纤维和远红外纤维的保健功效,结合纳米级托玛琳粉体充分作用于人体表皮层,其具有永久释放羟基水合负离子和远红外辐射等复合特性,且不受洗涤影响,并具有温热理疗作用,同时负离子与远红外的复合作用还有着调节和改善人体神经与微循环系统、提高睡眠质量、美化表层肌肤的功效。

那么,磁石内裤对身体有害吗?磁疗内裤通常都是在内裤里层加入一定强度的磁石,通过磁场强度产生镇痛效果。并不是磁力越强就越好,科学实验表明,对人体最佳的磁场强度是在800-1100Gs,小鱼这个强度作用不大,大于这个强度,对人体是有害无益的。因此,在选购磁疗内裤的时候,要注意内裤所标的磁场强度。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