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果树长什么样子

    发布时间:2017-02-0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夏威夷果是一种干果,美味可口,是人们常吃的一种零食,是待客休闲旅行都不可以少的零食,夏威夷果是一种原产于澳洲的树生坚果,也称澳洲坚果或火山豆,味道香甜可口,夏威夷果营养成分极其丰富,其含油量高达60~80%,还含有丰富的钙、磷、铁、维生素B1、 B2和氨基酸,有“干果皇后”之称的美味食品,但是,很多人并不了解夏威夷果树,夏威夷果树长什么样子?

夏威夷果树长什么样

夏威夷果属常绿乔木,双子叶植物。树冠高大,中等尺寸,热带常青树,有延展,完整遮蓬,宽30英尺,高20-30英尺,叶子是直的倒卵形,4-6英寸长,叶3~4片轮生,披针形、革质,光滑,有少数利齿,边缘有刺状锯齿,厚;整体给人感觉象大的冬青叶。花儿生长在长的,芬芳的许多个体花组成的总状花序上,从在1年树木上的侧面倍蕾。冬季中期开花,7、8个月后,在7-11月份收获坚果,尽管一些坚果在一年内成熟得好或差一些,花米黄色,花儿是完美的,大多数品种是自己成熟,但有时交叉授粉生长得更好。

开花不同步;树木可能在同一时候会有花,未成熟和成熟的坚果,果皮革质,内果皮坚硬,种仁米黄色至浅棕色。最适生长温度为15~30℃,高于30℃生长严重受阻,10℃停止生长,成龄树能耐短期的-4~- 5.6℃低温,在年降雨量为1300~3000mm、干湿季明显的热带和温暖无霜的亚热带地区栽培最佳。土壤深厚肥沃疏松、排水良好、 pH4.5~6.5、海拔770m以下为最适宜园地。

夏威夷果作为果树来栽培的时间很短,只有数十年的历史,但发展速度非常快。在其原产地,当地居民从野生树上采收果仁食用或榨油,已有 100多年的历史。直到20世纪30年代果仁来源仍靠从野生树采取,当时人工栽培的最大果园只有几英亩。美国加州大学于1880年最早从澳大利亚引入夏威夷果,作为观赏树在校内栽种。夏威夷大学农业试验场于1892年第一次从澳大利亚引种夏威夷果,1922年试图作商品性栽培,但未成功。直到1954年夏威夷才有夏威夷果1214.1公顷,产量500吨;但随后发展十分迅速。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