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价巴西松子多少钱一斤

    发布时间:2017-02-1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它与我们常见的松子长得相似,可是个头却有着很大差别;常见松子我们可以轻易敲开外壳,取出果肉,可想要吃到巴西松子,那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儿了;随着贸易全球化,巴西松子也逐渐进入我们的视野,而营养功效和其它松子类似,它所含的磷,对脑和神经系统有裨益,并能补五脏、补虚损、白润皮肤、益智力,那你知道巴西松子多少钱一斤吗?

巴西松子多少钱

巴西松子是选择阿富汗、巴基斯坦产地出产的纯天然优质原料,经过精心挑选、采用传统的工艺、引进科学的加工技术。巴西松子具有特殊的香、松、酥的口味和丰富的营养成份,长期深受消费者的欢迎,是高档休闲食品。

巴西松生长在巴基斯坦和阿富汗交界处的山脉上,山南属巴基斯坦,山北属阿富汗。由于光照不同,巴基斯坦境内的巴西松子质量、大小都要远远由于阿富汗。巴西松子外壳色泽自然,未经漂白或染色,皮薄易剥。巴西松子果肉莹润,口感酥脆,除了松香之外还有淡淡的咸味;松子在松果成熟干裂后陆续落下,采摘时间一般是9月中旬到10月中旬。一个松塔从开花到成熟期约3年,而且产量极为有限,因此极为珍贵。松子从成熟,采摘,运输到加工出厂,要一个月的时间。到了11月份便会销往我国。

巴西松子本身就是非常珍稀的食材,所以价格小贵,巴西松子价格在150~200元一斤。巴西松子属于进口干果。是选择巴西.巴基斯坦、阿富汗产地出产的纯天然优质原料,经过精心挑选、采用传统的工艺、引进科巴西松子学的加工技术制作而成,经常吃它,有防止胆固醇增高而引起的心血管疾病的功能。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