苎麻根保胎的作用和副作用

    发布时间:2017-02-1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如果你也是孕妇,那你跟我一样,也会担心腹中宝宝,如果孕期见红,那这种担心就更加厉害了,其实怀孕期间,最重要的是保持心态平和,如果想要保胎安胎呢,可以选择苎麻根,它是荨麻科植物苎麻的根,具有清热、止血、解毒、散瘀,对丹毒,痈肿,跌打损伤,蛇虫咬伤等功效,这里就详细为你介绍苎麻根保胎的作用和副作用。

苎麻根保胎

《本草述》记载:“苎根,丹溪谓其大补阴而即行滞血,是以补为行也。夫甘寒之药能泻火,此味止血淋,治丹毒,或入血分而泻热乎?但就其安胎、治漏血尤效,则补阴活血之功,又岂徒以泻热与他味同论乎。其和血者便在补阴,而能行能止之故可以思矣。”

苎麻根其实是一种中草药材,可以帮助我们的身体起到很好的保健作用,对于女性而言,他也是安胎保胎的一个保健药材选择,实际上它是可以起到这牙膏的保健作用的,还可以有效地凝血,止血,苎麻根治热病大渴、大狂,血淋,癃闭,吐血,下血,赤白带下,丹毒,痈肿,跌打损伤,蛇虫咬伤。

苎麻根是可以帮助女性达到安胎作用的,但是绝地不能多吃,而且每一次服用的两也需要控制,因为不管是重要还是西药,总会在一定程度上带来一些伤害和副作用,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够注意谨慎食用。因为怀孕生子对于女性来来讲是非常重要的时期,所以说在这个时间段,饮食的健康问题当然不能够轻易的忽视,不管是吃什么还是用什么都不能够盲目,要不然不仅得不到保健效果,反而会威胁到我们的身体。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