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雪梨饮料,你喝过吗

    发布时间:2017-02-1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在众多饮料中你所喜欢的饮料有哪些呢?我所映象深刻的饮料有茉莉蜜茶或者茉莉蜜茶,下面简述冰糖雪梨饮料,康师傅冰糖雪梨属于康师傅旗下的著名饮料品牌,自2011年9月上市以来,受到消费者追捧,销售一路走高,成为市场翘楚,2012年10月及2013年5月康师傅还推出冰糖山楂,冰糖柠檬,形成冰糖系列的家族,为消费者呈现更多好喝的口味。

冰糖雪梨饮料

冰糖雪梨是民间传世的滋润佳饮,清甜可口,生津养胃,清热止渴;康师傅冰糖雪梨优选果肉能白如雪的多汁雪梨,融合甘甜的冰糖,循古法结合现代工艺而制,饮用之,口味清甜,甘润滋养,润肺驱燥,令人心情舒畅。

冰糖雪梨是一道常见的汉族名点,以雪梨,冰糖一起慢火炖制而成。冰糖雪梨具生津润燥、清热化痰之功效。

现代医学研究证明,梨确有润肺清燥、止咳化痰、养血生肌的作用。因此对急性气管炎和上呼吸道感染的患者出现的咽喉干、痒、痛、音哑、痰稠、便秘、尿赤均有良效。梨又有降低血压和滋阴清热的效果,所以高血压、肝炎、肝硬化病人常吃梨有好处。冰糖,雪梨如果再加入琼珍灵芝一起煮,止咳润肺效果更明显。

雪梨味甘性寒,含苹果酸、柠檬酸、维生素B1、B2、C、胡萝卜素等,具生津润燥、清热化痰之功效,特别适合秋天食用。《本草纲目》记载,梨者,利也,其性下行流利。它药用能治风热、润肺、凉心、消痰、降火、解毒。现代医学研究证明,梨确有润肺清燥、止咳化痰、养血生肌的作用。

  因此对急性气管炎和上呼吸道感染的患者出现的咽喉干、痒、痛、音哑、痰稠、便秘、尿赤均有良效。梨又有降低血压和养阴清热的效果,所以高血压、肝炎、肝硬化病人常吃梨有好处。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