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柚子茶怎么喝效果好

    发布时间:2017-02-1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在冬天没有各色水果的时候,柚子就成为了我们的选择之一,它的皮厚,因而不怕冻、可以储存很长时间,可是我们常是吃了果肉,那厚厚的柚子皮就被丢弃,甚是可惜,你还不知道柚子皮也可以吧?我们常喝的蜂蜜柚子茶就是用柚子皮制成的,它在日本和韩国,一直被称为“黑色素斩草除根”的食品;可是,你知道蜂蜜柚子茶怎么喝效果好吗?

蜂蜜柚子茶怎么喝

蜂蜜柚子茶不仅是味道清香可口,更是一款有美白祛斑、嫩肤养颜功效的食品。蜂蜜中含有的L-半胱氨酸具有排毒作用,经常长暗疮的人服用以后能有效缓解皮肤疾病,具有一定的祛斑效果。柚子含维生素C比较高,有一定的美白效果。蜂蜜柚子茶能将这两种功效很好地结合起来,经常食用可以清热降火,嫩白皮肤。尤其适合天天面对电脑的辐射,皮肤遭受辐射损伤、气色暗淡的白领女性。

蜂蜜柚子茶可以用凉开水也可以用温开水冲泡,但是最好不要用滚烫的开水冲泡。因为柚子茶中多添加了蜂蜜,用开水冲泡会损失柚子茶中的营养成分。柚子茶中的维生素C是一种非常怕热的营养素,水温太热,维生素C损失率会很高。柚子茶最适宜的冲泡水温大概在65℃左右。大家只需要舀两到三勺的柚子茶,用温开水或者凉开水冲泡并搅拌均匀即可饮用。另外,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冰块等,也可加入一片柠檬,口感更丰富。

喝蜂蜜柚子茶除了要注意冲泡方法外,还需要注意饮用量和时间的把握。柚子茶应当适量饮用,不可多喝,一天一杯即可。柚子茶的最佳饮用时间在上午8点到10点之间和下午3点到5点之间,切记不能空腹饮用哦。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