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参栓的效果和功效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7-02-1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结了婚,有了娃,成了妈的女性,除了同男性一样上班外,看娃、做家务都被贴上女性专享的标签;说好的男女平等哪儿去了?而作为女性,总有那么些恼人的不舒服,就说每月的那几天,就足够让人烦心的,更别提什么宫颈糜烂、赤白带下、阴道炎了;为了缓解女性的这种困扰,市面上有多种药物问世,其中就有苦参栓,可是众多女性朋友都在质疑它的效果,那么,苦参栓的效果和功效究竟怎么样呢?一起来看下。

苦参栓

苦参栓的有效成分是苦参总碱,临床上常用苦参总碱用于活血止血,清肺止咳,治咳血,咯血,肺炎咳嗽,妇女白带。研究证明,苦参总碱具有抗缺氧,抗疲劳,抗寒冷;可以提高机体力量和灵活性,能迅速恢复疲劳;调节免疫系统,对大脑和器官功能有双向调节作用;还有利尿、平喘、催眠、抗心律失常等作用。因此,苦参栓具有显著的抗菌消炎的功效,临床上常用于宫颈糜烂,赤白带下,滴虫性阴道炎及阴道霉菌感染等妇科慢性炎症,方中药物较纯,治疗效果较好。

苦参栓主要由苦参总碱、羊毛脂、半合成脂肪酸脂组成,苦参栓对妇科疾病效果显著。药理研究认为苦参碱能增强机体免疫力,促进吞噬细胞吞噬,利于炎症损伤黏膜修复,并通过抑制、破坏癌细胞来预防宫颈癌发生。除可用于滴虫性阴道炎治疗,对细菌性阴道炎、慢性宫颈炎,老年性阴道炎、盆腔炎均有疗效。

苦参栓原料为中药苦豆子提取物——苦参碱,功效为抗菌消炎,生肌、收敛、保护阴道黏膜、促进上皮细胞生长。相比于西药,苦参栓的副作用较小,过敏体质者禁用,对用于宫颈糜烂, 赤白带下, 滴虫性阴道炎及阴道霉菌感染等妇科慢性炎症等疾病的治疗效果显著。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