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丸片的功效与作用

    发布时间:2017-02-1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当今社会,环境的污染日益严重,癌症的不断增高,患癌的人群也逐渐向年轻人靠拢,可以说癌症是人类最大的杀手,因此,人们对于抗癌也越来越重视,在中国古代很早已使用单味药物治疗疾病,后经过长期的医疗实践,又学会将几种药物配合起来,经过煎煮制成汤液,即是我们所说的方剂,有人说,雷丸片可以起到抗癌的作用,究竟雷丸片抗癌是真是假呢,雷丸片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呢?

雷丸片的功效与作用

雷丸片主要成份是雷丸,为薄膜衣片,除去薄膜衣后显灰白色至灰黄色;味微苦。雷丸片富含雷丸多糖和雷丸素(雷丸蛋白酶),是21世纪最好的Aurora-A激酶抑制剂,能够直接抑制Aurora-A激酶的高表达,使癌细胞失去活性,枯萎凋亡,具有很强的软坚化瘤作用。肿块快速变软缩小。雷丸片的靶向性非常好,对Aur-A高表达的各种肿瘤细胞具有明显的抑制作用,而对Aur-A低表达的正常肿瘤,雷丸片则不起作用,且没有副作用,能够有效地避免传统化疗药物那样犯“好坏不分”的错误,是21世纪最理想的Aur-A抑制剂。服用该药,就好比给癌细胞装上了“刹车器”,能让癌细胞象正常细胞一样,到中途站时停靠,到终点站时停运--凋亡,进行正常的新陈代谢。

癌症的治疗是很麻烦的,因为目前对于癌症是没有什么特效药物,而且它的生长速度是正常细胞的几十倍。河西雷丸片主要成分是雷丸素,有化痰软坚。用于癌症的辅助治疗。但您的情况,考虑只是服这一种药物是起不到作用的,还需要另外服药抗肿瘤药物或进行中药治疗,化疗等治疗。多关心患者,行有效的治疗以延缓疾病的进展,做好各种人文关怀,不要盲目的使用药物以免耽误患者的病情及浪费经济。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