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芷粉面膜的制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7-02-1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女人天生爱美,很多女性朋友喜欢自己动手,闲暇时动手贴个黄瓜片等,或亲手制作一份面膜进行美容,不知道大家用什么材料制作呢,这里介绍一种白芷粉面膜,白芷是一种药用价值非常高的中草药,可入药,可熬汤,还可以美容养颜,用白芷粉末来做面膜是人们常用的美容方法,听说白芷面膜可以提亮肤色,淡化色斑,适合脸色偏暗、毛孔粗大、面部有色斑、痘印者使用,今天就介绍给大家白芷粉面膜的制作方法。

白芷粉面膜

白芷粉面膜的制作方法。首先适量的白芷粉末可以和珍珠粉,薏米粉,绿豆粉等混合在一起,加入适量的牛奶或者蛋清混合均匀,敷在脸上15分钟左右,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非常简单,实惠又实用。此面膜可以美白嫩肤,祛斑,提亮肤色,增加皮肤弹性。

很多人会抱怨白芷粉面膜越敷越黑,到底是白芷面膜没有用处还是介绍的方法不对呢。白芷粉面膜越敷越黑是因为使用的方法不正确,因为白芷能产生光敏作用,其所含的香柑内酯、花椒毒素、异欧前胡素乙等呋喃香豆素类化合物为光活性物质,当它们进入机体后,一旦受到日光或紫外线照射,则可使受照射处皮肤发生日光性皮炎,发生红肿、色素增加、素皮增厚等。

白芷粉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白芷面膜确实能够起到美白嫩肤的功效,但是如果使用方法不正确,效果会适得其反,反而越敷越黑。白芷面膜不能在白天或者光线太亮的灯下敷,因为会产生光敏反应,发生红肿、色素增加、素皮增厚等,对皮肤反而不好。白芷面膜要在晚上清洁脸部后敷,每周一两次,次数不能太多。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