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参滴丸价格是多少

    发布时间:2017-02-2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丹参滴丸,这是一种用当代的高新科技的下来提纯丹参与三七等的有效成分,然后呢再加入适量冰片而制成的新型纯中药滴丸剂,是中医的传统理论与现代药学新技术相结合的结晶,具有剂量小、服用方便、溶出速度快、起效迅速、可直接经粘膜吸收入血、生物利用度高、疗效高及无胃肠刺激、无明显毒副作用的特点,长期以来用于冠心病、心绞痛等心血管疾病的治疗,丹参滴丸价格是多少?


丹参滴丸

复方丹参滴丸是从生药丹参中提取有效成分精制而成的中成药。丹参能增加冠脉血流量,促进侧枝循环,改善心肌微循环,不增加心室作功及心肌耗氧量。可降低血浆乳酸含量,改善心肌缺氧导致的代谢障碍。丹参及有效成分可影响多种凝血因子,改善血液流性,降低血液粘滞度,调整细胞电泳率及及红细胞压积,改善微循环,对血瘀患者的“粘、聚、滞”倾向有较好的治疗作用。复方丹参滴丸功能主治,复方丹参滴丸在临床上广泛用于冠心病、心绞痛的预防、治疗、急救。用于急救:滴丸剂型起效、吸收快,3分钟便可迅速缓解心绞痛。用于预防:长期服用可降低血脂、降低血黏度、抗动脉硬化、抗血小板聚集,其作用优于小剂量阿司匹林。用于治疗:扩张心脑血管,增加心脏供血,改善微循环。

复方丹参滴丸的副作用主要又以下几个表现:轻度不适:使用丹参及其制剂、复方制剂,有少数病人会出现口干、头晕、乏力、手胀、气短、胸闷、心慌、心率加快以及胃肠道症状,一般均较轻。长期服用者可发生胃痛、食欲减退等情况。如症状较重,则需停药观察。过敏反应:使用丹参及其制剂会使个别病人出现皮疹、胸闷、呼吸困难,甚至血压下降、休克等各种过敏反应。某些药厂生产的丹参注射液静脉注射后过敏发生率较高,症状亦较重,可能与制药技术有关。临床上使用丹参特别是注射剂应特别注意过敏反应,尽量避免静脉给药。用药不当:丹参有抗凝血作用,临床用于治疗心脑血管病、肝硬化、血栓性脉管炎等有瘀血症状者,其疗效确实,效果较好。但应注意病人凝血机制情况,有出血倾向者慎用。服用丹参及其制剂出现皮下出血、牙龈出血者并不少见,亦有报道,大剂量服用该药治疗血吸虫病肝脾肿大而出现上消化道大出血。凝血机制已有障碍的病变(如肝硬化)者长期使用丹参应特别慎重。长期服用复方丹参片可能引起低血钾症。丹参滴丸18元一盒。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