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面膜怎么做更为准确

    发布时间:2017-02-2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如今,人们自制事物的念想愈来愈浓,比如说众多自制陶具,自制蛋糕的实体门店蒸蒸日上,还有人喜欢在家自制面膜,蜂蜜,是蜜蜂从开花植物的花中采得的花蜜在蜂巢中酿制的蜜,蜜蜂从植物的花中采取含水量约为75%的花蜜或分泌物,存入自己第二个胃中,在体内多种转化的作用下,经过15天左右反复酝酿各种维生素、矿物质和氨基酸丰富到一定的数值时,同时把花蜜中的多糖转变成人体可直接吸收的单糖葡萄糖、果糖,水分含量少于23%存贮到巢洞中,用蜂蜡密封,蜂蜜是糖的过饱和溶液,低温时会产生结晶,生成结晶的是葡萄糖,不产生结晶的部分主要是果糖,那么蜂蜜面膜怎么做更为准确?

蜂蜜面膜怎么做

原料:蜂蜜,蛋清,喝咖啡用的小勺,牛奶或柠檬,珍珠粉,小碗一只。在小碗里放入2小勺蜂蜜。将一只鸡蛋的蛋清取出,先在其他容器中充分搅拌,直至搅成白色泡沫。然后将处理好的蛋清放入蜂蜜碗中。将混合的蜂蜜和打好的蛋清继续均匀的搅拌在一起。最好朝一个方向搅拌。

将蜂蜜和蛋清搅拌均匀后,再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加不同的特色配料。想要更加保湿美白的,可以添加2小勺鲜牛奶。想要补充更多维生素,更加清爽的就加几滴柠檬汁。然后继续搅拌均匀。加入珍珠粉适量。珍珠粉在之前调好的液体中很容易能够溶解。所以用量不需太多,调至粘稠状为宜。这样一款蜂蜜面膜就制作好了。您可以马上使用,滋润您的脸颊了。

现代研究表明,内服或外用蜂蜜,能有效改善营养状况,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增强皮肤的活力和抗菌力,减少色素沉着,防止皮肤干燥,使肌肤柔软、洁白、细腻,并可减少皱纹和防治粉刺等皮肤疾患,起到理想的养颜美容作用。直接食用:蜂蜜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每日早、晚各服天然成熟蜂蜜20-30克,温开水冲服,就可增强体质,滋容养颜,使女士们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