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白皮疤痕膏价格大概多少?

    发布时间:2017-02-2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随着现在医药行业的日益壮大,很多药品已经开始在荧幕上做广告,除了一些常见病症的药物之外,很多中成药也逐渐走进了人们的视线,比如我们常见的乌鸡白凤丸、复方川贝枇杷止咳糖浆等等……除了口服的中成药,其实还有很多类型的中成药可以被很好的应用到日常的疾病治疗之中来,我们今天要提到的是桑白皮疤痕膏,桑白皮疤痕膏价格大概多少?

桑白皮疤痕膏价格

桑白皮疤痕膏——并非是通过灼烧或者酸化皮肤组织来达到祛疤的目的,而是通过中药内在滋养而促进肌肤疤痕的愈合,并促进肌肤对疤痕的自我修复功能,除了修复疤痕之外,还具有美白功效,能够淡化疤痕愈合后所留下的色素组织,使肌肤最终光洁无瑕。桑白皮疤痕膏的特点是疤痕愈后不留色素等痕迹,使用途中对皮肤无危险性。

桑白皮疤痕膏的中药成分为:桑白皮、楷杷、大黄、藏红花、白蒺藜、芒硝、当归、山栀子。针对各类增生肥厚性疤痕和疤痕疙瘩,继发于手术、烧烫伤、痤疮、青春痘印形成以及其他意外事件的创伤烧伤疤痕。增生硬化疤痕和疤痕疙瘩,并对剖腹产疤痕,妊娠纹、鱼尾纹、颈部皱纹以及外伤引起的色素沉着具有良好的修复作用。

那么桑白皮疤痕膏价格大概多少呢?对于祛疤效果来说。桑白皮疤痕膏是受到很热烈欢迎的,不过具体是什么价格,也是没有一个确切的标准的,因为价格本身就会有浮动性,另外地区之间,经济发展和医疗水平、医疗政策是存在差异的,这些种种因素都是影响桑白皮抚痕膏的价格的重要因素。购买桑白皮疤痕膏,建议到正规大型的药房进行购买,可保障质量。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