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石的副作用到底存在吗

    发布时间:2017-02-2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磁石这个提磁变色几乎是所有人的反映,有不清楚的困扰在我们的心中,那么事实和我们想的一样吗?一起来揭晓谜底吧,磁石是一种具有磁性的金属物质,在物理学上面有着广泛的应用,而磁石在中医学里面也是一种重要的药物材料之一,磁石的作用是缓解体内的循环系统问题,让身体内的毒性物质在磁石的驱赶下被排出体外,但是有不少人都担心磁石的副作用会让身体受到伤害,那么,磁石的副作用存在吗?

磁石的副作用

潜阳纳气,镇惊安神。治头目眩晕,耳鸣耳聋,虚喘,惊痫,怔忡,促进血液循环,改善微循环,促进细胞代谢,活化细胞,从而加速细胞内废物和百分之百物质排泄;促进炎症消退,消除肿胀和减轻疼痛;有抗衰老、消斑、美容作用,同时具有消除体内自由基的作用。

本世纪六十年代以后,科技的进步更加速了磁的各方面研究,海内外许多专家花费了毕生精力进行搜索实验,地球是一个巨大的磁场,以南北两极为中心,不断发出强大的磁力,使地面磁场平均达到每平方米0.5高斯。正是这种天然的磁场生物圈环境,影响着人类的生长繁衍和身体健康。 人类细胞的活动也受到地磁的影响。新生的细胞是圆形的,含磁量最多;衰老的细胞是三角形的,含磁量最少。

磁石可以帮助人体补充磁。因为人体中细胞的活力均受到磁的影响。新生的细胞含磁量多,呈圆形,细胞若含磁量不足则衰亡。大量的血液因缺磁而活性减少。由于沉积物堵塞循环系统,人体内神经系统、泌尿和消化系统的疾病就会发生。近年来,地磁强度正急剧下降.磁石可以让细胞受到生物磁电感应,从而促进细胞的活力。 运用磁力的作用改善人体微循环,促进人体血液循环,净化血液,加快细胞的新陈代谢过程,恢复血管壁的弹性。其次,磁石还可以增进废物的排泄,还可作用于人体血管末梢,降低血液粘稠度,防治心脏病、中风等血液栓塞性疾病。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