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甲胶什么牌子好

    发布时间:2017-02-2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咋一听到龟甲胶,这几个字,或许许许多多的人都可能会想起来阿胶块,认为龟甲胶与阿胶块一样都是固体胶状,都具有补血的作用,确实,龟甲胶是具有补血的作用,但龟甲胶除了补血之外,龟甲胶的补血作用主要是滋阴养血,血色不好的朋友不妨多吃,龟甲胶的主要成分是龟甲,龟甲具有很好的健骨益肾,补心养血的作用,还可以治疗自汗盗汗哦,龟甲胶什么牌子好啊?


龟甲胶什么牌子好

龟甲胶的食用方法比较特别,主要通过烊化兑服,即将龟甲胶放入热水中加温融化,然后与其他的药混合服用,每次是3-9克。龟甲胶最好在饭前服用,这样效果会比较好,但脾胃不好的人,则宜咨询医师,按医师的指导服用。关于龟甲胶的其他事项,大家不妨看看说明书吧,说明书上都有详细记载的。而且严格按照说明书上的使用方法来服用,会让药效更好地发挥作用。

服用龟甲胶需要注意以下事项:凡脾胃虚弱,呕吐泄泻,腹胀便溏、咳嗽痰多者慎用。本品宜饭前服用。按照用法用量服用,小儿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服药二周或服药期间症状无改善,或症状加重,或出现新的严重症状,应立即停药并去医院就诊。对本品过敏者禁用,过敏体质者慎用。本品性状发生改变时禁止使用。儿童必须在成年人监护下使用。请将本品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如正在使用其他药品,使用本品前请咨询医师或药师。虽然购物时不能任何东西都只认品牌,但是不可否认,好的品牌确实有它的优势。那么,龟甲胶哪个牌子好?龟甲胶滋阴潜阳,益肾强骨,养血补心。用于阴虚潮热,骨蒸盗汗,头晕目眩,虚风内动,筋骨痿软,心虚健忘。龟甲胶哪个牌子好?从市场销量以及消费者的口碑来看,市场上比较不错的龟甲胶品牌为老中医牌。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