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乌甲素片的功效与作用

    发布时间:2017-03-0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也许呢事实上,可能有很多人的人并不认识草乌甲素片这味药,这是由于平常百姓使用的都比较少,所以对这种药的了解也会比较少,其实,了解下药物的药性对于治疗疾病有很大的意义,关于这种药让我们简单了解下吧,草乌甲素片是一种西药,服用后药物发生反应的速度比较快,治疗效果很好,下面我们详细看一下,草乌甲素片的功效与作用吧。


草乌甲素片

草乌甲素片的主要适应症为风湿性及类风湿性关节炎、腰肌劳损、肩周炎、四肢扭伤、挫伤等疾病。大多数药物都会有副作用,可能由于人们的身体体质不同,发生的作用反应也就不同。服用草乌甲素片常见不良反应有偶有短暂性轻度头晕,恶心,口干,出汗,唇舌发麻,心悸,荨麻疹等,有些情况可能会自行消失。一旦出现这些情况,需要立即停药。

草乌甲素片的镇痛作用主要是控制中枢性神经方面的,所以一定要把握好用药量,不能摄入过多,否则中枢抑制过多,可能会危及生命。不过不必太担心,一般按照说明书服药是很安全的。但是要记得任何药品都不适宜长期服用,会出现不良反应的,不良反映包括副作用和毒性反应。副作用是药物固有的,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危害不大。而毒性作用危害很大,是可以避免的,长期服用应该会有毒性作用,所以要特别注意。现在你对于草乌甲素片的了解是否又加深了?该药的治疗效果很好,但是服用时一定要记得按照说明书要求去服用,真的有特殊的情况,要咨询相关的医生。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