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豆快速除臭软性胶囊

    发布时间:2017-03-0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两千零二年,一位叫做大场的博士,在他的带领下他所在的公司的研发部,发现了一种刀豆提取物,刀豆精华,不但能有效祛除口臭,对各种体臭也有很好的作用,至此,大场先生带领日本株式会社ウイルコ产品研发部成员,经过7年的潜心研发,终于研制出了以刀豆精华为主要成分,另外含有蘑菇精华、柿漆、明日叶、绿茶精华、玫瑰油、番石榴叶精华、薄荷精华等除臭成分的刀豆快速除臭软性胶囊。


刀豆快速除臭软性胶囊

经过精密严格的临床试验,发现这八种浓缩清洁精华对治疗口臭及体臭都有神奇的效果,能轻松全面解决口臭和体臭者的烦恼,永不复发!日本株式会社ウイルコ产品研发部对这几种植物精华进行严格的排序和成分监控。刀豆快速除臭软性胶囊除臭原理,150倍浓缩清洁精华,20秒除臭,清香持久,刀豆快速除臭软性胶囊含有刀豆精华、明日叶、玫瑰精华、蘑菇精华、绿茶精华、番石榴叶、柿漆、薄荷精华、柠檬酸八种高效除臭清洁精华,胶囊嚼破后,这几种浓缩清洁精华能迅速清洁口腔异味,杀死细菌,分泌芳醇的玫瑰薄荷香气,整个过程只需要20秒,香气能持续8个小时。

燥湿润肠,清热排毒,防止臭味滋生,肺、脾、胃积热或食积不化,造成体内毒素淤积,形成口臭和体臭,这就是中医所说的“胃火旺、肠胃热”。“胃火旺、肠胃热”是由于肠胃、脾脏、口腔内酸浓度过高,在过高酸浓度下,体内辅助消化的各种菌和酶,就会异常活跃,从而对体内的一切有机物质如食物残留,进行了深度消化,随后,这种被深度消化过的物质接触空气后,很容易氧化变成腐败物质。刀豆快速除臭软性胶囊中的刀豆精华、明日叶、玫瑰精华、蘑菇精华、绿茶精华、番石榴叶、薄荷精华、柠檬酸、赤藓糖醇、甘油丙三醇、动物胶、苹果酸、柿漆能有效的祛除胃火、祛除肠热,降低体内酸浓度,润肠通便,促进毒素的排出,由内调理,根除臭味的产生。杀死腺体真菌,全面治愈口臭和体臭,刀豆快速除臭软性胶囊从刀豆精华中提取了一种刀豆因子,能快速有效的杀死人体汗腺处的细菌,经过多年的试验证明,对人体汗腺处的主要细菌B螺旋体真菌,刀豆因子有特别好的效果,能快速使B螺旋体真菌体断裂死亡,在其他几种植物精华的辅助下,效果尤其好。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