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蜂紫草膏有毒的新闻是真的吗

    发布时间:2017-03-0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最近越来激烈的毒产品事件,审美高的年代护肤几乎成为吃饭一样必须的技能,那么在很多国外代沟中有一样东西,美国小蜜蜂曾被称为海淘妈妈第一单必备产品的小蜜蜂紫草膏,近日被央视爆出有毒的消息,称小蜜蜂紫草膏产品中含有损害肝脏的成分,虽然有帮助抗发炎、安抚作用,但由于其含有毒性的毗啶类生物碱,药师建议不要口服,而小蜜蜂紫草膏作为一种外用产品,谈不上对肝脏有损伤,那么,小蜜蜂紫草膏有毒的新闻是真的吗?

小蜜蜂紫草膏有毒

而对此小蜜蜂官方也发表了声明稿给予正面回应,声明稿中明确表示,大陆地区并无的任何销售授权代理,如果按照说明书方法涂抹薄薄的一层,只是作用于皮肤,被人体吸收的成分微乎其微,报道内容缺乏专业知识的支持,紫草萃取经过台湾、美国、欧盟的安全许可,未宣传紫草霜可以口服,它并非食品,目前美国和欧盟的化妆品法规都核准此成分外用于产品,针对紫草可能引起肝毒的说法,建立在口服高浓度紫草的情况下才会发生。

小蜜蜂紫草膏于2012年、2013年经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属下的法定第三方检验和认证机构检验。检验号为NO.QJ1301598。产品质量符合国家相关标准,并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防伪标签,小蜜蜂紫草膏可有效舒缓皮肤的创伤及缓解蚊虫叮咬因其的肿痛并快速止痒,令宝宝肌肤清凉舒适。紫草根萃取精华,加上薰衣草、小麦胚芽等草本植物,能有效舒缓皮肤,温和不刺激,适合全家大小使用。

美国小蜜蜂台湾地区的授权代理商平珩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紫草作为保养品的常见配方,在台湾、美国及欧盟都是许可的安全成分,小蜜蜂紫草膏在台湾地区的包装上已经注明是外用产品,并非可以食用的内服产品。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