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蟆油保质期有多久呢

    发布时间:2017-03-0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今天我们介绍一种油,人们会用到么?据说对保健有好处,大家想知道么?现在我就来告诉大家,实验室鉴定,地道哈蟆油药材内含的一般天然营养成份主要包括:粗蛋白、粗脂肪、灰分、无氮浸出物等;经科学方法检测,其灰分中含有的天然微量元素包括:钙、锰、铁、铜、锌、磷、钠、钾、镁、硒、锶、铬、钼等,哈蟆油保质期有多久呢?

哈蟆油保质期

如果经过加工处理(一般多经过灭菌及提纯等处理)之后的产品多可以保存约一年半到二年。但开封之后还是需要尽快食用,因为氧化之后必须变质。因此一是要注意储存方法,如要放在阴凉干燥处,尽可能与氧化(空气)隔绝为好。

雌性蛤士蟆的输卵管。又称田鸡油。本品性味甘咸微温。能补肾益精,养阴润肺。用于肾虚精髓不足,眩晕耳鸣,健忘;病后或产后体虚气弱,多汗;阴虚肺燥,咳嗽咯血。本品又是一种美味食品。其中大部分为蛋白质,并含糖类、脂肪、磷、维生素A、B、C等成分。

采用动物活性工艺方法精制加工而成,采用软胶囊剂型,具有一般哈蟆油其他剂型不具备的高科技、高含量、高活性、高吸收的特点。不仅保持了哈蟆油原有的生物活性物质,还消除了传统哈蟆油干品服食过程中浸泡,热蒸所造成的生物活性物质丧失以及不便保存、不便服用和难于消化吸收等种种弊端。软胶囊外壳将内部有效成份与外界空气隔绝,使之不易氧化变质,无异味。一年四季皆可食用,实为上孝老人,下敬孩童、馈赠亲友的理想佳品。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